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FieldCare通过FDT组织的认证

FieldCare通过FDT组织的认证

2010/6/30 16:25:00
    好消息!最新版本的FeildCare不仅通过了FDT组织的认证测试,成为第一个被认证的FDT框架应用程序,而且还对基金会现场总线(FF)提供了全面支持。

  FDT认证目的是通过测试组件对FDT 1.2规范的一致性,来确保DTMs和框架应用程序之间的互操作性。认证过程中系统性测试的进行大幅降低了互操作性问题,为客户规避了项目延期及潜在集成成本。DTM认证已经建立完善:Endress+Hauser和其他多家制造商都有认证DTM文件库。这些DTM文件可以用于经过认证的环境,比如目前最新版本的FieldCare。

最新发布的FieldCare包含了Endress+Hauser第一个正式的基金会现场总线(FF)DTM文件库。

目前FieldCare 2.07.00可以调试配置

 - HART

 - PROFIBUS

 - FOUNDATION Fieldbus 现场设备,采用专用DTMs

 

此外,FieldCare 2.07.00 通过iDTM技术集成所有已注册的HART设备,基金会现场总线(FF)设备。   FieldCare基于模块化结构设计,易于升级,可以作为一个标准的调试工具,更能够提供工厂资产管理解决方案。2009年,超过十万套 FieldCare已经随Endress+Hauser公司的仪表发放到客户手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