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ndress+Hauser Conducta荣获制造业卓越奖

Endress+Hauser Conducta荣获制造业卓越奖

2010/11/26 16:23:05

  液体分析专家Endress+Hauser Conducta赢得德国制造业产品创新类"制造业卓越"(Manufacturing Excellence Award)奖。颁奖典礼于2010年11月26日在柏林举行。


       制造业卓越奖的目的是通过最佳经验方案推广来增强产品竞争力,重点寻求典型的方法、理念和其他行业的应用。在"确定优势,设立标准"的口号下,该奖项旨在促进生产工艺的可持续发展。Endress+Hauser Conducta荣获产品创新类的"制造业卓越奖"。评委会介绍说:"该公司在产品创新过程中与客户密切联系,在产品开发中,产品,生产工艺和平台并行开发,保障新产品有效整合到现有生产工艺及未来开发过程。"


  创新产品的开发和推出,是每一个公司立足的基础,最重要的一点还是未来成功的保障。创新产品的参赛类别注重于产品开发,及过渡到批量生产过程中的方法和工艺。参赛产品也考虑企业在过去3年内推出并有成功应用的新产品。


  以英国"制造业卓越奖"为模型,德国商业竞赛于2004年推出。独立评委会成员由科学界和企业从业人员组成,他们选择出每个类别的获胜者,并从众多候选者中评选出总冠军。

Endress+Hauser Conducta接受产品创新类的'"制造业卓越奖"

       Dr Markus Günther(左),Axel Springer Verlag(出版社)物流&服务业务总监,Stefan Weigel(右),金融时报德国版副主编,为董事总经理Dr Manfred Jagiella颁发奖杯和获奖证书。

Endress+Hauser Conducta

  Endress+Hauser Conducta是液体分析领域世界领先的供应商之一。公司成立于1970年,并于1977年加入恩德斯豪斯集团。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帮助客户在环保和过程工业实现工厂及设备的最高安全性,可靠性,经济性和环境友好性。现代化生产工艺保证最终的质量。多次荣获国际产品和商业奖项足以证明该公司的创新实力。德国格林根总部,德国德累斯顿和乌姆市,美国加州阿纳海姆,以及中国苏州等分公司超过550多名员工具有很强的竞争能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活力满满迎新年 Endress+Hauser 2022年度销售额强劲增长,信心满满赴未来

恩德斯豪斯Micropilot FMR62B — 80 GHz雷达液位计

Teqwave超声波浓度计荣获“2022食品饮料行业——荣格技术创新奖”!

Endress+Hauser荣获可持续发展白金级认可

iTEMP TMT31温度变送器技术全面升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