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风电设备及控制研究所与ABB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风电设备及控制研究所与ABB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2011/7/5 10:49:00

        6月30日,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风电设备及控制研究所与ABB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签字仪式上,国电联合动力技术有限公司表示近几年国电联合动力与ABB公司在风机变频器等领域开展了卓有成效的合作,为双方友好合作的进一步深化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由国电联合动力牵头进行组建的风电设备及控制研究所是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下设的八大研究所之一,本次合作协议的签订,奠定了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风电设备及控制研究所顺利发展的基础,开启了联合动力与ABB公司协作发展的新篇章,双方均表示要充分发挥各自的产业优势和技术优势,强强联合,优势互补,为世界风电产业的进步和清洁能源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国电科技环保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国电新能源技术研究院负责人,北京ABB电气传动系统有限公司总及ABB公司其他代表等有关负责人出席了签字仪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