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艾讯宏达将盛装出席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

艾讯宏达将盛装出席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

2011/7/5 13:56:00

     作为国内工控行业知名品牌,艾讯宏达科技有限公司在智能交通行业已深耕多年,积累了比较高的知名度,并与众多业内领先客户结为战略合作伙伴。为了在智能交通行业进一步加深拓展,艾讯宏达将盛装出席2011年10月在北京展览馆举办的“第十二届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暨国际停车设备展览会”。

 

      “多国城市交通展览会” 每二年举办一次,参展范围包括智能交通系统、交通信息服务系统、交通控制及通讯系统、驾驶员培训系统、车辆检验检测设备、停车管理系统/收费系统等。在业内具有很高知名度。

 
        艾讯宏达将在本次展会上展示智能交通最佳解决方案。包括:基于Intel G41芯片组的多串口ATX主板,智能交通行业专用嵌入式无风扇工业整机等。


展会时间: 2011年10月19日至21日    地点: 北京展览馆

展位号:B2313、B2315

欢迎莅临参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艾讯宏达金典产品选型目录

艾讯宏达i5系列工业平板电脑PAD6315-i54C

艾讯宏达环保专用平板电脑PAD6315-BTHB

艾讯宏达嵌入式无风扇主机助力搬运机器人的发展

艾讯宏达支持双ISA的B85芯片组ATX主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