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gongkong贷”为工控企业融资解忧

“gongkong贷”为工控企业融资解忧

2011/7/5 16:46:00

        伴随着我国市场经济体制的深入,城镇化进程的加快,在国家推动的产业转型升级和节能减排的战略下,我国工控企业得到了前所未有的发展,在推动国民经济的发展中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稳定、高效融资活动是企业生存与发展的前提,面对当前国家信贷政策整体收紧,在通胀压力依然存在的背景下,中小企业融资难更加突出。

       为解决工控企业在发展中融资难的问题,杭州银行联合gongkong®正式推出“工控贷”,即面向工控企业推出的一揽子金融服务方案,旨在以灵活、低息、优惠的信贷服务,推进企业与资本的对接,助力成长型企业的快速发展。这也是gongkong®又一次行业的创新之举,通过推出“gongkong贷”真正实现解决工控领域中小企业融资难。

      “gongkong贷”适用对象及企业如何获得“gongkong贷”,成为了人们关注的焦点。凡属于gongkong®企业会员;持续经营两年以上,主营业务突出,其中两年净利润累计不少于250万等条件均可有机会获得“gongkong贷”。

        gongkong®在经过了11余年的发展后,始终坚持以打造中国自动化领域全产业链的全方位服务平台和旗舰服务品牌为目标。杭州银行联合gongkong®推出了该项业务,是对gongkong®品牌的认可与信任。“gongkong贷”业务的推出是gongkong®发展战略中的重要拐点,意味着gongkong®服务将从企业营销层面上升至助力企业发展的层面。

       为了让更多的工控企业了解到“gongkong贷”以及企业如何在有效地时间内实现融资。gongkong®联合杭州银行于7月15日在北京世纪金源大酒店召开以“资本•发展•共赢”为主题的gongkong®中小企业信贷服务新闻发布会。会议将面向业内IPO意向企业、有信贷需求的中小企业及工控领域知名品牌企业领导参与,会议期间企业将与国内著名PE/VC机构,商业银行实现项目对接。这将是一次智慧与思想的交流,现状与未来发展碰撞的机会。

       我国中小企业融资难题由来已久,它不仅关系到中小企业的健康发展,而且还关系着我国金融体制改革、产业结构调整、经济可持续发展、就业水平提高、社会和谐稳定。“gongkong贷”的推出在国家大力推动产业结构调整、促进经济发展方式转变的背景下顺势而为,它必将助力工控领域中小企业的快速成长,为壮大工控领域国产品牌之路贡献力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