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库伯勒携其编码器参展2011年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电设备展览会(WPA)

库伯勒携其编码器参展2011年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暨国际风电设备展览会(WPA)

           

       6月22日-6月24日,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举行了第八届亚洲风能大会、库伯勒作为德国传统的编码器生产制造商参加会议,并在展会上展出了应用于风能发电及中的全系列产品,包括变桨和偏航安全控制编码器以及轮毂、发电机转速测量编码器和信号传输与计数器产品。

       库伯勒在峰巅行业一直秉承着"安全可靠的脉搏在风电行业跳动"。库伯勒的Sindex系列编码器可以应用到及其恶劣的户外环境以及海上风电发电机中,已获得多项权威的产品认证,例如高IP防护登记,防海水特性,高抗冲击性和抗振动性等,为您的风机提供全方位的安全保护,因此库伯勒的产品已成为安全,准确以及耐用的标杆产品,并且领先于同行业的其他产品。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库伯勒 3612/3622系列带有M12接插件的增量编码器

库伯勒 SR085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F5883/Sendix 5863 SIL Standard 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Sendix H100/H120 Heavy Duty 增量型光电编码器

库伯勒 5020/5000 增量型编码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