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研华推出全新系列的15"、17"、19" 不锈钢工业平板显示器

研华推出全新系列的15"、17"、19" 不锈钢工业平板显示器

2011/7/6 9:11:00

  2011年5月,研华推出全新系列的工业平板显示器—FPM系列,采用316L不锈钢前面板。


  此系列工业平板显示器提供15"、 17" 以及19"不同尺寸显示屏,专为清洁度需求高、温度变化大的应用环境设计。其具备IP66防护等级,配有2.8mm玻璃前面板以及整机不锈钢的结构设计,在- 20 ~ 60°C的温度范围内清洁时,此前面板可有效防止灰尘、水、油等进入显示器。


  全新系列FPM增强其多功能性,同时支持USB和RS-232触屏连接控制系统;通过VGA或DIV-D端口连接显示。


  FPM-3151S, FPM-3171S及 FPM-3191S 使用5-wire触摸屏和LED背光屏。LED屏可以在增强12%亮度的同时降低20%功耗。同时实现了产品的可靠度及低功耗。


  此系列产品已可购买。如需更多讯息,请联系当地研华销售人员或经销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AIW-210和AIW-211 ,工业GNSS解决方案新品分享

为威世构建智慧厂务管理平台 提升能耗管理效率

研华科技 AIIS-3411+AIIS-1882 3D视觉+AI

研华科技 MIC-733 (最新Jetson AGX Orin )

研华科技 VEGA-63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