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户外基站解决方案入选“2010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

艾默生户外基站解决方案入选“2010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

2011/7/6 11:46:00

       近日,业界瞩目的“2010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 评选结果在京揭晓。凭借高可用、高可靠、高节能的产品品质,以及对通信行业客户需求的精准把握,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在评选活动中脱颖而出,其旗下的一体化户外基站解决方案喜获评委推荐奖。
 
       户外基站是近年伴随通信产业升级而兴起的建站模式。它有着节能、节地、易于建设的天然优势,因而在各通信网络中得到了广泛的应用。作为通信行业主流的网络能源设备和解决方案提供商,艾默生网络能源高度重视户外电源系统、户外平台机柜等户外基站设备的创新与应用,并在此基础上集中打造了专业的、可定制的一体化户外基站解决方案,为通信运营商的发展提供了可靠支持。


       作为通信行业户外基站动力产品的主流品牌,艾默生网络能源一体化户外基站有着高可靠、高可用及绿色节能的产品特性。它可在宽泛电压范围下正常工作,并可适应恶劣的环境温度,其户外机柜的防护等级达到IP55,整体拥有很强的可靠性。另外,艾默生网络能源一体化户外基站在可用性上更胜一筹,整套平台能够根据基站实际情况提供适当的安装方式和不同的散热方式,这种“交钥匙”的思路可充分满足客户快速建站的需求。不仅如此,该解决方案拥有的系列智能技术还可动态调整电源、风机等设备的能耗,其恒温电池柜还具备温控调速和模块休眠功能,正因为如此,该解决方案在此次评选活动中被专家公认为“能有效节省能源”。


       作为连接运营商与优秀供应商的重要平台,“中国通信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评选活动已有十年历史,评选活动坚持客观公正的原则,采用综合的评测标准,为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提供了有益的参考。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是“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为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医疗保健和工业设施提供从网络到芯片全方位的保障。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精密制冷、嵌入式运算及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转换开关、动力和环境监控、连接、太阳能和风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浏览 www.emersonnetwork.com.cn, 或致电400-887-6510。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工具和存储等领域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0财年的销售额达 210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全球)、www.emerson.com.cn  (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