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艾默生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民航业“腾飞”

艾默生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助力民航业“腾飞”

2011/7/6 11:46:00

       北京[2011年6月27日]——2011年6月23日,第三届数字民航趋势发展峰会在河北香河隆重举行。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艾默生网络能源应邀参加了会议。公司专家结合当前民航业信息化建设过程中产生的一系列需求,以“民航系统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为题进行了精彩演讲,并围绕此方案阐述了公司针对数据中心规划、供电、制冷、管理、节能等方面的最新理念和领先技术。

 

       民航业是以高新技术装备起来的行业,也是国家的战略先导性行业。当前,面对快速增长的航空运量和不断扩大的航线网络,利用信息化提升民航的服务水平,增强民航业的服务能力,已经成为行业的共识。在此过程中,随着数据中心重要性的加大,网络本身价值的不断提升,使行业对数据中心TCO问题日益关注,同时对网络能源平台的可用性、灵活性、可维护性与节能减耗等方面提出了进一步要求。这意味着未来民航业数据中心相关解决方案不仅要为各类IT设备稳定运行提供可靠支持,更要带动系统的运行成本、维护成本与机会成本不断递减,从而降低数据机房的总体开支,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

 

       结合行业提出的新要求,艾默生网络能源将领先的节能理念与创新的动力技术相融合,为民航系统提供了高节能、高可靠的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从核心价值来看,该解决方案完整集成了高可靠性的供电系统、高效的制冷系统与智能化的管理系统,为用户在未来使用过程中实现平滑升级提供了有效的支持;与此同时,该解决方案以艾默生“能效逻辑”理念作为数据中心建设的核心指导策略,将节约能耗、提高能效有机融入到企业的发展战略当中。从设计特点来看,该解决方案集中了艾默生网络能源在节能减排、供配电、机房环境调节,以及智能监控管理等领域积累的全面优势,具备相当的技术深度。除此之外,艾默生网络能源还可根据客户的具体需求量身打造恰如所需的绿色数据中心解决方案,实现了工程与技术的完美结合。

 

        当前,“绿色节能”已成为全行业的发展大趋势。如何在适应这种趋势的同时,进一步加强信息技术应用、完善数字化服务体系,是所有设备提供商与行业用户需要思考的问题。作为国际知名的网络动力设备及解决方案提供厂商,艾默生网络能源不仅拥有业界最全的网络能源产品线,同时也具有强大的解决方案提供能力和工程实施能力。通过此次峰会,艾默生网络能源不仅向业界展示了公司雄厚的综合实力,也为民航业信息化建设提供了良好的发展思路。


关于艾默生网络能源

 

       艾默生网络能源是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EMR)所属业务品牌,是“关键业务全保障TM”的全球领导者,为通信网络、数据中心、医疗保健和工业设施提供从网络到芯片全方位的保障。艾默生网络能源在交直流电源、精密制冷、嵌入式运算及电源、一体化机架和机柜、转换开关、动力和环境监控、连接、太阳能和风能等领域为客户提供不断创新的解决方案和专业技术。所有的解决方案在全球范围内均能得到本地的艾默生网络能源专业服务人员的全面支持。如欲了解艾默生网络能源的产品和服务详情,请浏览 www.emersonnetwork.com.cn ,或致电400-887-6510。


关于 Emerson


       总部位于美国密苏里州圣路易斯市的Emerson(纽约证券交易所股票代码: EMR)是一家全球领先的公司,该公司将技术与工程相结合,在网络能源、过程管理、工业自动化、环境优化技术及工具和存储等领域为工业、商业及消费者市场客户提供创新性的解决方案。公司2010财年的销售额达 210 亿美元。如欲了解进一步信息,欢迎访问 www.Emerson.com  (全球)、www.emerson.com.cn  (中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MEV3000重载90kW~250kW产品即日起正式发布

Hello, David!

有一个地方不能只有我们知道

艾默生驱动与电机上海办公室迎来乔迁之喜

你已添加法国国家图书馆为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