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混合推进配套意大利供应船

西门子混合推进配套意大利供应船

2011/7/6 14:46:00

       Siemens Marine Solutions近日接获的订单,证明其柴-电推进系统不但适用于大型商船和军船,也适用于小型船。意大利Cantieri Navali Megaride船厂已委托西门子,为其承建的意大利海岸警卫队1艘65米长海上供应船提供Siship EcoProp混合推进系统,该船由意大利Errenavi设计。


       系统包括2台发动机、电力推进马达和混合推进控制系统,柴油发动机与革新的电力驱动部件相连接,空间安装紧凑,灵活不同的运行模式优化了柴油发动机的使用,从而降低燃料能量消耗和二氧化碳排放,还能增加船只的航行范围,具有更高的可靠性和更低的噪音污染。预计该船的Siship EcoProp系统将于2012年调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