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瑞传感器2011年上海国际机床展闪耀亮相

科瑞传感器2011年上海国际机床展闪耀亮相

        628,第十三届上海国际机床展盛装开展,会展大厅举行了盛大的开幕仪式,众多名企亮相此次展会,足可见此次展会的重要性。本次展会主题为创新驱动,科学发展,突出参展商在我国经济发展方式转变和产业结构调整的大背景下,以创新求发展的精神风貌,展示代表当今机床行业尖端水平的主机和功能性部件。

 

本着品牌推广全面占领市场的策略,科瑞传感器首次亮相机床展展会,蓝白风格的特装展台分外醒目,继而拉开了机床行业全面推广的序幕。 

 

本次展会contrinex推出了常规特色系列产品,安全光幕现场演示,连接现场展台光带做出了生动演示,近距离接触产品的实际应用,从而深切体会高科技产品的神奇魅力。同时现场展示了CONTRINEX各个常规特色系列产品,电感传感器演示区、光电传感器展示区、电容传感器展示区、超声波单双张独立展示区。 

 

生动的动态演示,吸引了众多的专业观众,技术总工程师对contrinex产品演示更是兴趣浓厚,并纷纷拍照留下真切的影像记录;产品经理认真细致专业的讲解,销售经理与参观的观众深入探讨,详细解说,更是令众多意犹未尽的观众纷纷索取详尽选型资料,留做设计选型和设备洽谈参考,为进一步设备应用探讨赢得先机。

 

通过为期四天的展会,让机床行业的广大用户看到科瑞,认识科瑞,了解到科瑞高科技产品,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机床行业传感器应用的广阔发展前景,还有很多未知的领域值得我们共同去探索和开发。

  

我们必将更加努力,做到最好,践行科瑞“sensors for peak performance”创新理念,力争成为机床行业传感器领域的优秀供应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