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辰竹仪表王方方等获得第十二届工业仪表与自动化学术会议“西门子杯”优秀论文奖

辰竹仪表王方方等获得第十二届工业仪表与自动化学术会议“西门子杯”优秀论文奖

2011/7/7 10:29:00

       6月15日,以“战略性新兴产业与仪表自动化”为主题的第十二届工业仪表与自动化学术会议顺利召开。本届学术会议与“第十五届国际工业自动化与控制技术展览会”同期举办,规模大,水平高。


       本届学术会议在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的支持下组织了优秀论文评选,包括上海辰竹仪表有限公司王方方、周婷、陈建军著作的论文《功能安全型仪表的设计与认证》共有8篇论文脱颖而出,被评选为优秀论文,颁奖仪式在上海光大国际酒店光韵厅隆重举行。论文获奖作者以及相关单位代表应邀嘉宾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由中国仪器仪表学会可靠性工程分会秘书长徐建平主持。仪式上,上海西门子工业自动化有限公司、上海工业自动化仪表研究院代表在颁奖仪式上作发言,分别向获奖论文作者颁发“西门子杯”优秀论文奖杯及证书,并对获奖论文作者表示祝贺。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辰竹T系列T2类电源电涌保护器(SPD)

辰竹全国巡演德国站—第十三届TUV国际功能安全&信息安全高峰论坛

TÜV莱茵“工业机器及机器人行业功能安全峰会”在沪举办

辰竹 [EX iaD] 粉尘防爆用隔离式安全栅

辰竹 全新TÜV莱茵 SIL3智能安全继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