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提升安全保护,威盛让Microsoft® Windows® 应用程序开发者更加轻松

提升安全保护,威盛让Microsoft® Windows® 应用程序开发者更加轻松

威盛PadLock™加密服务供应程序(CSP)采用威盛即时硬件加密技术,强化并提升网络通信、台式机、嵌入式和移动式应用的安全性能

2006年8月31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在台北宣布推出威盛PadLock™加密服务供应程序(CSP),它是一个支持Microsoft® 加密应用程序开发界面(CryptoAPI)的软件模板-用于提升程序开发员应用软件中的安全性能-使CryptoAPI把大量安全运算转移至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该引擎为威盛C7™系列处理器所集成。

随着IP语音(VoIP)、视频点播系统(VOD)和个人存储视频等网络x86应用的兴起,重要信息被盗的威胁也日益严重,交换存储数据的安全保护成为构建工厂、公司和个人电脑系统的首要课题。当今更为先进的安全性能需要采用多种加密技术和日益复杂的加密运算,才能实现更高级别的安全保护。

威盛PadLock CSP使开发人员在应用软件中采用Microsoft CryptoAPI时,几乎无需改写任何程序就可获得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所提供的军事级别的安全性能,从而建构坚实的安全保护墙。威盛PadLock具备更强劲的加密性能,并优化应用各类组件提供的功能,使AES计算速度提高了50多倍,SHA安全混编速度提高了7倍,生成公共密钥的速度提高了2倍,以超低处理器的使用率实现了信息的即时加密。

威盛PadLock CSP采用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所集成的双量子原理数据生成器,加强了应用于校验的密钥生成功能。威盛PadLock CSP完全兼容Microsoft Windows® XP及CE,并支持未来Windows Vista™系统,可以应用于任何基于威盛处理器的服务器、台式机、嵌入式和笔记本系统。

“威盛PadLock CSP是一个实用型工具,它拥有威盛C7处理器系列中加密性能的所有优势,让用户免受当今安全问题的威胁,” 威盛电子处理器平台市场部Chris Bennetts说道,“要实现×86平台更进一步的发展,安全问题的解决就显得更为迫切。PadLock CSP是威盛一个颇具前瞻性的方案,程序开发员可以轻松而快捷的应用它。”

威盛PadLock CSP下载网址

威盛adLock CSP可以在威盛Arena网页中下载:

http://www.viaarena.com/default.aspx?PageID=22&DSCat=161&DCatType=1

欲知更多有关威盛PadLock CSP信息,请访问威盛网页:

http://www.viatech.com.cn/cn/initiatives/padlock/via-csp.jsp

威盛PadLock安全主题行动旨在提升x86平台的安全性能,更多信息,请点击:www.viatech.com.cn/cn/initiatives/padlock/

威盛PadLock CSP
威盛PadLock CSP加强了威盛C7处理器系列的安全功能,它是一个可应用于微软加密应用程序开发界面(CryptoAPI)的软件模板,CryptoAPI通过它卸载了部分基于Microsoft® Windows®应用软件内复杂的安全运算,提升了用户的安全保护水平。威盛PadLock CSP可以应用在解决方案开发者研发的应用软件中,完全兼容Microsoft® Windows® XP、 CE 和即将推出的Vista™ 系统。

威盛C7处理器系列集成的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是全面的军事级别硬件加密组件,威盛PadLock CSP可以应用它加强和提升用户的安全保护水平。威盛PadLock包括全球最快的x86 AES运算引擎、一个加速公共密钥加密运算的蒙哥马利乘法器和一对基于量子原理的随机数据生成器,构建了坚固的安全防线。有别于软件加密方案,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的速度和效率不但是纯粹软件加密的许多倍,而且对处理器性能影响甚微。

威盛PadLock CSP采用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使AES加密计算的速度提高50倍,安全混编计算速度提高了7倍,公共密钥加密运算速度也加快兩倍。双量子随机数据生成器更加速了公共密钥生成速度。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无晶圆厂IC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x86处理器、先进的网络连接、多媒体、网络和储存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不断驱动PC和嵌入式市场的系统创新。威盛电子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OEM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美国、欧洲及中国大陆等地拥有分支机构。威盛电子同时是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TSE2388),关于公司的详细资料,欢迎至www.viatech.com.cn网站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