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芯助力,日立FLORA瘦客户机安全性能升级

威盛芯助力,日立FLORA瘦客户机安全性能升级

高集成FLORA Se系列台式及移动瘦客户机出炉,将办公室内外的安全、静音和卓越计算性能发挥得淋漓尽致,内嵌的威盛处理器平台让其节能70%,拥有超强续航能力

2006年11月9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正式宣布日立公司在其全新FLORA Se系列台式和移动瘦客户机上采用威盛节能处理器。

采用威盛C7® 处理器的FLORA Se330 BU1台式瘦客户机侧面只是比B5纸张稍大一些,比上一代产品体积缩小70%的同时功耗更是降低了 70%,意味着更加节省设备运行成本。其无风扇设计让用户拥有更加安静的使用体验,威盛CN700数字媒体集成芯片让互联瘦客户机的计算更加流畅。

超轻薄的FLORA Se210 RK1 移动瘦客户机内置威盛Eden® 处理器,打开了移动计算设备安全性能崭新的一页,它融合笔记本的一贯轻巧外型和互联瘦客户机坚固的数据保护特性,可以享受笔记本的轻薄同时完全无惧数据丢失或被盗的威胁。FLORA Se210 RK1仅重1公斤,而其标准电池的工作时间长达5个小时,如果配以高性能电池,其工作时间能持续8个小时,可以让您安心完成全天的工作。

“借助威盛先进的节能处理器科技,我们的产品具有超轻的重量和超长的电池续航时间,”日立有限公司企业服务器事业部瘦客户机业务主管中井幸一称赞道,“同时,完美的低发热量和组件的规格尺寸让我们能够把台式客户机的体积缩小70%,并实现系统超静音运行,大幅改善了企业用户的工作环境。”

“我们相信借助这些全新的FLORA系列瘦客户机,日立公司将延伸出互联瘦客户机解决方案的全新安全概念,尤其拓展出笔记本计算机造型的移动瘦客户机这个让人振奋的新市场。”威盛CPU产品营销总监吴亿盼表示,“凭借我们新一代处理器领先的每瓦性能,日立让企业用户使用节能设备来节省大量成本,给企业带来切实利益。”

关于FLORA Se330 BU1台式瘦客户机

节省空间的台式“FLORA Se330 BU1”瘦客户机由威盛C7®处理器提供核心动力,经济的低功耗和无风扇运行的特性给用户带来安心的科技体验。FLORA Se330 BU1的尺寸为290x182 x 45mm,相比上一代产品的体积缩减了70%。

关于FLORA Se210 RK1移动瘦客户机

FLORA Se210 RK1移动瘦客户机充分展示了500MHz威盛Eden®处理器的超节能特性,超高功效让系统的重量和尺寸都大幅缩减,特别对于便携设备更是如此。其重量只有1公斤,尺寸为270x222mm,厚度30.5-36mm。
请登陆日立公司网站察看全新FLORA系列互联瘦客户机的更多信息(日文):

www.hitachi.co.jp/Prod/comp/OSD/pc/flora/prod/security/florase330bu1/spec.html

· FLORA Se330 BU1 台式瘦客户机 :

www.hitachi.co.jp/Prod/comp/OSD/pc/flora/prod/security/florase330bu1/spec.html

· FLORA Se210 RK1 移动瘦客户机

http://www.hitachi.co.jp/Prod/comp/OSD/pc/flora/prod/security/florase210_rk1/spec.html



该设计的相关信息同样可以至威盛电子网站查询:

· FLORA Se330 BU1台式瘦客户机 :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mainboards/partner_products.jsp?categorys=16&company=217#partner

· FLORA Se210 RK1移动瘦客户机

·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mainboards/partner_products.jsp?categorys=19&company=217#partner

日立FLORA互联瘦客户机定价及上市

日立FLORA互联瘦客户机已经在日本上市,FLORA Se330 BU1台式瘦客户机的售价在600至622美元之间,FLORA Se210 RK1移动瘦客户机的售价在1675至1760美元之间。如果需要了解更多价格等销售信息,请登陆日立网站 : www.hitachi.co.jp/

关于威盛互联瘦客户机主题行动

威盛互联瘦客户机主题行动旨在帮助企业了解经济、实用的各种解决方式以应对全球 IT 领域的挑战,瘦客户机和其它互联客户机凸显了“软件服务”(software as a service)架构的结构和安全优势,更有利实施一系列应用和中心数据存储。这项创新的网络计算的经济方案有利于企业用户简化I.T. 架构,提高可管理性并加强安全防护,并让投资回报率更高。威盛凭借IC设计领域领先供货商的实力,将会在推广这种架构中扮演领先者的角色,也将不断的促进威盛互联瘦客户机平台解决方案愈加完善和经济。更多有关威盛互联瘦客户机的信息请访问:

http://www.viatech.com.cn/cn/initiatives/connectedclient/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无晶圆厂IC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x86处理器、先进的网络连接、多媒体、网络和储存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不断驱动PC和嵌入式市场的系统创新。威盛电子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OEM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美国、欧洲及中国大陆等地拥有分支机构。威盛电子同时是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TSE2388),关于公司的详细资料,欢迎至www.viatech.com.cn网站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