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K8M890和P4M900整合型芯片组通过Windows Vista™商标认证

威盛K8M890和P4M900整合型芯片组通过Windows Vista™商标认证

威盛为可运行Vista的AMD和 Intel®平台系统提供卓越的灵活性

2006年12月6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计算机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在台北宣布威盛K8M890和威盛P4M900芯片组已经通过Microsoft® Windows Vista™32bit/64bit基本商标测试,为用户流畅运行Vista系统树立信心。

该认证意味着用户可以放心使用数字签名驱动程序,并能通过Windows® 更新程序更新驱动。认证程序中的测试也证实了在K8M890和P4M900支持下,可以自如地安装Windows Vista各种版本,包括终极版、企业版、商用版、Home Premium 和Home Basic版本。

另外,微软Windows Vista基本商标认证已经核实威盛K8M890 和P4M900芯片组支持最新的Windows安装功能,保证新操作系统安全、可靠、稳定的运行。

威盛K8M890和威盛P4M900北桥芯片组都采用威盛Chrome9™ IGP核心,具有运行Microsoft Windows Vista所需的WDDM驱动所支持的硬件象素着色器,可支持DirectX® 9.0图形。这两种芯片组都支持最新的PCI Express 外接显卡,为系统集成商和OEM厂商提供无与伦比的灵活性以满足不同的细分市场需求。

“威盛非常高兴看到在AMD和Intel平台各有一款整合型芯片组能通过这个认证,” 威盛电子产品行销副总裁林哲伟表示,“这将让我们用户有足够的信心在任一平台上构建可运行Vista的系统。”

威盛P4M900芯片组支持包括最新的Intel Core™2 Extreme 在内的1066MHz FSB英特尔® 处理器和667MHz DDR2内存。威盛K8M890芯片组支持所有的AMD Athlon64™ 和 AMD Sempron™处理器,包括那些支持最新AM2接口的处理器。

两款芯片组都采用Ultra V-Link总线,连接功能丰富的威盛南桥,包括VT8251,支持具有高达24-bit/192KHz解析度和8声道音频的高保真威盛Vinyl HD音频。

产品上市和定价

威盛K8M890芯片组和采用此芯片组的各大领先厂商的主板均已出货。如需了解更多威盛K8M890的信息,请登陆网站: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chipsets/k8-series/k8m890/

威盛P4M900芯片组现已出货。采用此芯片组的各大领先厂商的主板即将在2006年第四季度后期上市。如需了解更多威盛P4M900的信息,请登陆网站: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chipsets/p4-series/p4m900/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为无晶圆厂IC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x86处理器、先进的网络连接、多媒体、网络和储存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者,不断驱动PC和嵌入式市场的系统创新。威盛电子的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OEM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美国、欧洲及中国大陆等地拥有分支机构。威盛电子同时是台湾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TSE2388),关于公司的详细资料,欢迎至www.viatech.com.cn 网站查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