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通过集成解决方案和节能增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可靠性

西门子通过集成解决方案和节能增效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可靠性

——— 驱动技术集团举办2011中国媒体和行业分析师交流会

       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DT)今天举行了2011中国媒体和行业分析师交流会,吸引了来自中国和德国主要专业媒体和行业分析公司的将近30名记者和分析师的参与。DT全球及中国管理团队的代表、集团下属工程运营公司及西门子的客户北京石油机械厂在会上就西门子驱动技术业务的产品和系统、DT集团战略、集成化解决方案的竞争力以及节能增效如何帮助客户提高生产力、效率和可靠性发表了演讲。作为工业驱动市场的领导者,驱动技术集团正在强劲发展。

 西门子驱动技术集团举办2011中国媒体和行业分析师交流会

       驱动技术集团是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下辖的六大集团之一。驱动技术集团首席执行官Ralf-Michael Franke在其发言中强调了中国市场的重要性以及驱动技术集团全球业务在中国的表现。中国业务提高了驱动技术集团三大支柱性集成解决方案的发展的动力,这三大解决方案是集成驱动系统、集成自动化和集成应用系统及解决方案。“亚洲市场是我们成功实现赢利增长道路上的驱动力,”Franke指出,“所以,驱动技术集团将继续增加在中国本地创造价值,同时使我们能够满足在全球第二大经济体即中国市场中开展经营的本地和全球客户的需求。随着西门子在中国业务的发展,我们整合的服务方法将帮助客户在提高生产力的同时优化运营成本。”

 

       西门子东北亚区工业业务领域总裁、西门子中国驱动技术集团总经理吴和乐博士(Dr. Marc Wucherer)回顾了驱动技术集团在中国开展的业务,并向与会者介绍了西门子如何能够使客户提高生产率、可靠性以及节能。他重申了Franke关于中国市场重要性的阐述,中国市场是驱动技术集团全球机构的一部分,他同时强调“关键是提高西门子客户的竞争力”。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SFAE)总经理秦政先生向与会者介绍了SFAE作为自动化工程公司的实力,以及SFAE是如何通过专业化服务帮助客户提高生产率和能源效率。中国石油集团钻井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北京石油机械厂厂长刘广华作为西门子的客户代表向与会者介绍了通过与西门子合作,开发出节能的顶部驱动钻井装置。

 

参观

       在主题发言后的自由交流时间里,演讲者交换了对节能增效以及驱动技术集团在中国发展前景的看法。受邀的记者和分析师在会后参观了西门子“节能增效 驱动未来”的巡展卡车,该卡车两天前在北京启动了其全国范围内的巡展。

 

关于西门子在中国


       西门子是全球电子电气工程领域的领先企业,主要业务集中在工业、能源、医疗、基础设施和城市等领域。139年来,西门子以其卓越的解决方案、技术与产品坚持不懈地与中国拓展合作,并以其卓越的技术成就、不懈的创新追求、出众的品质和令人信赖的可靠性独树一帜。在2010财年(2009年10月1日—2010年9月30日),西门子在中国总营收达到55亿欧元。今天,西门子在中国拥有25,000余名员工,建立了16个研发中心、69家运营企业和64个地区办事处,已经发展成为中国经济不可分割的一部分,并竭诚与中国携手合作,共同致力于实现可持续发展。如欲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www.siemens.com.cn

 

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在中国


       作为在工业生产、基础设施、交通、楼宇和照明领域的全球领先供应商,西门子工业领域长期致力于中国市场。西门子工业领域由楼宇科技、工业自动化、驱动技术、交通、工业解决方案和欧司朗六个集团组成,在中国有64个办事处和31个运营公司。秉承“创新科技 铸就恒久价值”的指导原则,西门子工业业务领域通过创新的产品、整合的系统和先进的技术,帮助中国工业客户提高他们的生产力、效率和灵活性。

 

西门子工厂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 (SFAE)


       SFAE成立于1993 年,是专业的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服务中心、低压电柜产品制造商和自动化工程解决方案提供商。凭借扎实的工程能力和遍布全国25个办事处的服务网络,SFAE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定制化的和增值的产品、解决方案和服务。请访问http://www.industry.siemens.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西门子为合肥新桥国际机场T2航站楼提供行李处理系统

领先的电机和大型传动公司Innomotics即将全新成立

西门子 Xcelerator 助力 Deoleo 提升运营效率,追求可持续发展目标

西门子五家工厂获评国家级绿色工厂

西门子2023财年开局强劲,上调年度业绩目标指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