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link荣获双软件企业证书

Softlink荣获双软件企业证书


        经深圳市科技工贸和信息化委员会审核,深圳市欧辰自动化系统有限公司通过了《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软件企业认定标准及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被认定为软件企业,并颁发了《软件企业认定证书》。
        其中由我公司自主研制的softpro工业控制通讯软件亦符合《鼓励软件产业和集成电路产业发展的若干政策》和《软件产品管理办法》的有关规定,准予登记为软件产品,并颁发了《软件产品登记证书》。
这两项证书的获得,标志着欧辰成为了拥有双软件企业认证的高科技企业。这是欧辰继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之后,为加大自身软实力建设的又一里程碑。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link欧辰 IDEABOX Pro 智能控制器

SOFTLINK走进重庆大学·长江研究院 机器人创新创业人才培育中心第二期特训班全满结束

SOFTLINK 创新实践暨新品发布会成功举办

SOFTLINK创新实践分享--重塑与颠覆

2017工博会 | SOFTLINK提供动力电池行业完整解决方案核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