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学院自动化技术培训中心成立并迎来了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专家组

研华学院自动化技术培训中心成立并迎来了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专家组

2011/7/8 10:44:21

       北京,6月28日,2011―全球产业计算机(IPC)与自动化设备领导厂商研华科技大厦六层,新落成的研华学院自动化技术培训中心迎来了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专家组一行。经中国自动化学会ASEA中心专家组实地考察评估,研华科技与中国自动化学会就合作开展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资格认证(ASEA)事宜达成共识,双方同意正式成立研华(中国)公司ASEA培训中心。

 

  自动化系统工程师资格认证(AutomationSystemEngineerAccreditation ,简称 ASEA)是由中国自动化学会组织开展,专门针对自动化专业在职人员进行专业技术培训和人才专业技术水平及资格认定工作。

 

  ASEA中心专家组组长周东华教授偕同评审委员吴惕华主任、吴连伟教授、白焰教授、张楠副主任,研华(中国)工业自动化事业群、研华北京分公司总经理蔡奇男以及研华在线业务经理孟红岩、研华培训中心经理李嘉等出席了本次会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