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CE总经理到访福州申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西门子CE总经理到访福州申基机电设备有限公司

2011年6月 22日 ,西门子(中国)有限公司工业业务领域工业自动化集团控制产品与系统工程业务部总经理于缨女士在APT营销总监高凤琴先生的陪同下到访福州申基公司。


  APT自2008年被收购至今,逆迎金融危机的洗礼,在保持业绩一路攀高的同时,凭借自身产品的优良品质,丰富的市场活动,给国内用户留下深刻印象和良好口碑,并引起西门子集团管理高层的关注。在今年的丽江全国经销商大会上,通过与各地经销商代表的短暂接触,于缨女士对APT所特有的渠道模式表现出高度的探究兴趣,决定大会后拟定行程亲自上门拜访。


  本次访问期间,福州申基总经理向于总和高总详细汇报了公司业务状况,经营理念和规划,于总对申基公司的锐意进取、改革求变、永不满足的经营理念留下深刻印象。

  


  APT品牌创立于1993年,2008年为西门子集团全资收购,因原先品牌占有一定的市场影响力,遂保留了APT作为独立的品牌宣传,经三年收购、整合、经营,APT在国内影响力更加壮大,西门子高层管理者筹划将在延续保留APT品牌基础上,引入更多的技术、产品到APT,以服务于中国市场的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组合灯_AD16-30JC_V2022

控制箱_XK/XX/XM_V2022

限位开关_ALS系列_V2022

电流互感器_ALH-0.66系列_V2022

警示灯_TL系列_V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