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电子宣布推出支持微软Windows的PadLock RSA模块

威盛电子宣布推出支持微软Windows的PadLock RSA模块

在无需更改模块程序前提下,让微软 Windows应用程序中的如RSA的公钥加密效率提升275%。

2007年2月7日,全球IC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宣布推出威盛 PadLock RSA 模块,该模块借助内建于所有的威盛 C7 家族处理器中的威盛PadLock 安全引擎的强大性能,提升了应用于微软 Windows 操作系统中的如RSA公钥加密的效率。

威盛PadLock RSA 模块可加速微软应用程序中的公钥验证过程,允许用户使用更长的验证密钥使其更不易破 解,广泛增强了互联网和其他网络应用,例如网络银行和电子商务等的领域,为有效遏制互联网诈骗助一臂之力。威盛 PadLock RSA 模块可在运行Windows Vista、 Windows XP或 Windows 2000 专业版的PC上运行,同样可在运行Windows Server “Longhorn”、 Windows Server 2003或Windows 2000 Server操作系统的服务器上使用。

安装该模块后,所有使用RSA作为标准或默认CSP(加密服务提供程序)的微软应用程序都能利用威盛PadLock RSA模块将部分的公钥加密过程转移至威盛PadLock 安全引擎中,该安全引擎内建于威盛C7处理器中,能让加密过程的效率提升275%。

“威盛PadLock RSA 模块让威盛全面的安全软件套件锦上添花,它大幅增强了威盛PadLock 安全引擎性能和加密的有效性。” 威盛电子全球行销副总裁Richard Brown表示,“这让计算机日常安全保护更加简便,威盛在安全计算领域不断前进创新。”

更多相关威盛PadLock RSA模块和威盛PadLock 安全引擎的内容请访问威盛电子官方网站:

http://www.viatech.com.cn/cn/initiatives/padlock/software.jsp

如果您需要下载威盛PadLock RSA模块,请访问威盛技术支持网站:

http://www.viaarena.com/default.aspx?PageID=22&DSCat=162&DCatType=1

关于威盛PadLock RSA模块

威盛PadLock RSA模块是一个软件模块,它用于微软加密应用程序接口(CryptoAPI),以分担部分基于微软Windows的应用程序复杂的安全算法。RSA加密要求大量模的求幂计算,而通过硬件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可以更快更有效的执行这些计算任务。系统开发商可以直接将威盛PadLock RSA 模块内嵌于应用程序中而无需做任何改动,因为该模块和微软Windows XP、 CE 和 Windows Vista完全兼容。

关于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

内建于威盛C7处理器家族中的威盛PadLock安全引擎是一系列全面的军事级别的安全工具,为用户提供增强的高级别计算机保护。威盛PadLock包括全球最快的x86 AES运算引擎、一个加速公共密钥加密运算的蒙哥马利乘法器和一对基于量子原理的随机数据生成器,构建了坚固的安全防线。有别于软件加密方案,威盛 PadLock安全引擎的速度和效率不但是纯粹软件加密的许多倍,而且对处理器性能影响甚微。更多相关信息请访问威盛官方网站:http://www.viatech.com.cn/cn/initiatives/padlock/index.jsp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IC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x86处理器、先进的连接芯片、多媒体芯片和网络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威盛电子的主要产品线包括跨平台系统芯片组,低功耗处理器平台,嵌入式系统以及图形处理器,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OEM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大中华地区、美国、欧洲、南美洲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