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和 Everex 携手在美国主流市场推出新型环保笔记本电脑

威盛和 Everex 携手在美国主流市场推出新型环保笔记本电脑

采用威盛 C7®-M 处理器的新型 15.4 英寸笔记本电脑已经在全美网上及零售网点销售。

2007年4月26日,全球芯片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和全球个人电脑设计与生产的领导厂商 Everex 系统公司合作推出的 StepNote NC1501 笔记本电脑,已经正式在美国各大零售市场销售,售价为 499 美元。

这款新推出的现代感十足的 StepNote NC1501 笔记本电脑,预装 Windows Vista Home 版操作系统,显示屏为采用 DiamondBrite 技术的 15.4 寸宽屏,内置无线网卡和 DVD 刻录机,而搭载的C7®-M处理器,使其实现了超低功耗和先进的安全性能,当 CPU 主频为 1.5GHz 时,其功耗峰值仅为 12 瓦。

“显然,社会公众从未像现在这样高度关注节能的问题。”Everex 销售副总裁 John Lin 表示,“和许多其他环保产品只针对特定群体不同,Everex 相信如我们的 NC1501 笔记本这样的主流产品,被大众认可时,能够对环境产生更加意义深远的影响。这也是我们应广大消费者需求生产这样一款环保型笔记本的原因所在。”

Everex 的 NC 系列笔记本已在美国的沃尔玛商场上市,并可通过 BestBuy.com 和 WalMart.com 在线购买。该系列产品可以帮助用户减少整体电能消耗,从而降低产品使用与维护成本。威盛电子的增强 PowerSaver 和 TwinTurbo 这两项技术优势的结合,使笔记本可以在不同电源状态下动态转换,和其他同级别系统相比可以为用户多提供 20% 的电池续航时间。

“我们非常欣喜地看到 Everex 能将环保与市场领先的科技的完美结合。”威盛电子行销副总裁 Richard Brown 说,“随着其基于威盛电子超高效能 C7®-M 处理器的 NC 系列笔记本的市场的进一步扩大,消费者将有更多机会选择适合他们的电脑。”

了解更多关于威盛 C7®-M 的信息,请点击:www.viatech.com.cn /cn/products/processors/c7-m/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 IC 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 x86 处理器、先进的连接芯片、多媒体芯片和网络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威盛电子的主要产品线包括跨平台系统芯片组,低功耗处理器平台,嵌入式系统以及图形处理器,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大中华地区、美国、欧洲、南美洲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