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电子科技论坛(VTF) 2007 着力展现超移动趋势

威盛电子科技论坛(VTF) 2007 着力展现超移动趋势

第八届威盛电子科技论坛探讨产业趋势,推动超移动生活的实现。

2007年4月27日, 全球芯片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宣布:第八届威盛电子科技论坛(VTF)将于2007年6月6日在台北举办,本届论坛的主题为“超移动”。

计算,通信,娱乐应用和服务将进一步融合,高效能低功耗小型化的需求正在加速新一代 X86 平台朝着比以往更小,更轻,更持久的方向发展。作为超移动平台的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将在 2007VTF 上进一步勾画出更加清晰的产业发展策略,即超移动性将快速发展。

威盛电子行销副总 Richard Brown 指出:促进超移动生活方式的普及,其实就是用更加便捷的方式满足人们的需求,随时可以触及自己所需的信息和服务。在今年的论坛上,威盛和合作伙伴将要展现超移动的远景和发展策略,推动上述蓝图的实现。

本次论坛为期一天,将在台北凯悦大饭店举行。论坛包括精彩的主题演讲和两个不同论题的分会场。

• 分会场一:超移动

这个分会场将介绍最新推出的超移动平台。它不但延长了电池续航时间,提高了移动连接,而且体积更加小型化,同时为用户提供更加方便的通讯和娱乐体验,并且设计架构更加成熟。这些改进将使超移动终端的应用更加广泛。

• 分会场二:互联客户计算

这个分会场将着重介绍互联瘦客户机,包括软硬件的发展及其他们对于购买成本的影响。分会场还将介绍在成熟和新兴市场成功的应用案例。

更多内容,敬请访问: www.via.com.tw/vtf/

关于威盛电子科技论坛(VTF)

威盛电子科技论坛是是业界乃至全球IT产业最为重要的高科技论坛之一。VTF2006 吸引了超过 800 名业内精英到场参与,主题演讲和分会场精彩纷呈。VTF2006 的主题为“拥抱数字时代”,出席的业界领导者包括 AMD、富士通、惠普和微软公司,他们向与会者分享重要技术趋势和主要未来战略。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IC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x86处理器、先进的连接芯片、多媒体芯片和网络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威盛电子的主要产品线包括跨平台系统芯片组,低功耗处理器平台,嵌入式系统以及图形处理器,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OEM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大中华地区、美国、欧洲、南美洲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