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7月6日北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昆仑通态7月6日北京培训班圆满结束

       7月6日,北京昆仑通态自动化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2011 年1008期mcgsTpc 1+1培训班由北京办成员在北京总部成功举办!


      本次培训班我们很荣幸的邀请到了4个客户的4位工程师到现场共同学习。

 

      首先让各位工程师对公司的发展历程有了了解,之后主要学习了初级教程里的一些知识包括:TPC7062k的优势、安装维护及MCGS嵌入版的功能介绍,并学习了TPC7062k与三款主流PLC的通讯并进行实际组态演练,软件的安装与工程下载;中级教程中包括:简单动画组态、报警组态、多语言组态等专业工程解决方案。
  
培训安排为:

      09:30——10:00公司概况的学习并讨论公司产品
      10:10——11:00 初级教程的学习并实践操作,实现和三款主流PLC之间的通讯。
      11:00——11:50答疑
      12:00——13:00 午餐时间
      13:00——15:20 中级教程的学习并陪同客户实际练习操作,并结合各位工程师实际情况讨论问题。
      15:30——16:30 专业工程师现场答疑,为客户解决问题。
 
培训现场:
 
 
北京曹阳介绍公司概况
 
 
北京办张强讲述串口引脚定义
 
 
北京办晋晨讲解中级教程
 
 
工程师们认真进行笔记
 
 
工程师们认真聆听
 
 
北京办第1008期培训班全体人员合影留念
 
      7月6号我们的培训班正式举行,伴随我们产品在工控界的质量与好口碑以及客户对我们产品的兴趣,工程师们很早就过来了。早上我们为他们介绍了我们的公司的概况以及我们所做的产品,之后开始了我们的初中级教程的教学活动。我们采用边讲边练的教学方式,给到场的工程师介绍了产品的使用和工程组态,让客户对昆仑通态软硬件产品有个真正的认识同时对软件也进行了实际的动手操作。各位工程师对我们的产品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学习热情非常高,课上积极听取,并提出一些问题,深入学习我们组态软件。结束前我们与各位工程师共同探讨问题,深入了解学习,让他们对我们的产品更加深入了解,同时我们也能更深层次的了解客户所需。各位工程师对我们硬件产品的高性价比和组态软件产品强大的灵活功能给予了高度的评价。
      通过本次培训,各位工程师不但了解了我们的公司同时也学会了昆仑通态的初、中级课程,我们成为了朋友。7月6日的北京办第1008期培训班也圆满结束了。

      各位工程师的积极与热情,给了我们更强的前进动力。我们的培训班还在继续,下期我们期待您的参与!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