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低压设计院渠道客户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

ABB低压设计院渠道客户会议在郑州成功召开

2011/7/12 9:50:00

        近日,主题为“智能城市,建筑未来”的ABB低压设计院渠道客户会议在郑州举行。全国各地设计院客户代表和建筑配电设计行业的资深专家应邀出席了本次会议,共同探讨和分享ABB低压产品业务部在中国的发展现状、先进的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以及设计工作中存在的技术问题。

 

  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配电业务部总监王明勇在致欢迎辞时表示:“中国经济仍然保持高速增长,城市化进程的突飞猛进为建筑行业的发展提供了强大动力,这是极好的机遇。ABB低压将继续加强与设计院客户的精诚合作,为专业人员提供全方位的有力支持,带来良好的设计体验,提升国内电气配电的设计水平。同时,针对建筑智能化的市场趋势,继续运用领先的产品和增效节能的解决方案打造绿色的未来生活。 ”

 

  河南省电气学会秘书长、河南省建筑研究院高级工程师段玉荣女士在发言中表示出对ABB低压的高度信赖。她与大家分享了多年设计生涯中与ABB合作的体会以及成功案例,事实证明选用ABB产品和解决方案的设计项目皆以其实际运行中的稳定表现赢得甲方客户的高度认可。

 

  设计人员在设计、安装调试和系统运行中总是不可避免的面临各种各样的困扰。ABB深入洞察这些棘手问题,为他们提供从样本、解决方案、技术/经验分享、产品培训、DOC设计软件、服务供应商、升级改造等各种方式的全方位支持。ABB中国低压产品业务部配电业务部设计院渠道经理肖琥在他的演讲中特别介绍了ABB的DOC设计工具软件,它能够简化设计选型、解决配电系统设计选型的难点,实现智能化专家设计,减少设计人员在繁琐而复杂的低压配电系统选型上的时间和精力投入,帮助他们贯彻执行标准要求、规避选型错误、优化系统配置、提高设计质量。

 

  ABB重视与每一个设计院、每一名设计师的合作。在加强与长期客户深入合作的同时,也不断将触角延伸至2、3级城市,积极与各地中小设计院建立联系,关注具有潜力的年轻设计师。为了加强ABB与低压电气设计专业人员的沟通,让他们进一步了解ABB领先产品和行业解决方案,由ABB主办、以中国工控网为平台的2011年“ABB低压杯”产品知识大赛于2011年5月10日-6月10日期间成功举办。大赛一等奖以及最佳建议奖的部分获奖者受邀参加了此次渠道会议,出席于6月29日晚间举行的颁奖典礼,他们分别被授予荣誉奖牌和精美大奖。获奖者均纷纷表示参加此次知识大赛收获颇多,其中一等奖的获得者来自浙江嘉华建筑设计院温州分院的黄增荣感谢ABB低压举办此次知识大赛,多年与ABB低压合作中积累的经验帮助他取得了好成绩。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