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 施耐德电气全国高校论坛开启校产学研合作“新纪元”

2011 施耐德电气全国高校论坛开启校产学研合作“新纪元”

——— 鼎力支持“卓越工程师计划”构建可持续发展战略

      中国北京,2011年7月11日 —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日前在京召开2011施耐德电气全国高校论坛,并邀请全国近20所合作高校的院校领导以及实验室老师共襄盛会,分享施耐德电气人才战略与管理模式,探讨未来能源重点产业的创新型人才培养之道。同时,施耐德电气还与国内14所高校签署了新战略合作协议,未来,施耐德电气将针对高校节能研究、学科建设以及能源研发课题等方面展开深入合作,继而开启校企合作的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中国区总裁朱海表示:“国家发展,企业兴衰,都在于人才,当今经济全球化的竞争,归根到底是人才,特别是高素质、创新型人才的竞争。作为全球能效管理专家,秉承在中国为中国的理念,施耐德电气会积极响应国家‘十二五’规划与‘卓越工程师教育培养计划’,通过校企联合的培养模式,打造创新能力强的工程技术人才,提高中国人才的科技创新能力,并为施耐德电气中长期创新型人才储备计划奠定基础。”

 

       施耐德电气一贯视培养未来能源人才为己任,并致力于开展节能创新研究、关注高校人才培养,包括2010年施耐德电气与北京大学共同发起并建立“中国高校能源系统设计与管理研究中心”,并诚邀20余所合作高校加入研究中心共享,2011年施耐德电气作为发起赞助商和白金赞助商全面支持2013年国际太阳能十项全能竞赛等。未来,施耐德电气还将推进高校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加大校园招聘力度,提供更多的实习机会,并创造更多课外创新实践的机会,推动人才建设的可持续性和实用性。此外,施耐德电气还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力度,在实践层面将企业研发需求与学校研究性需求全面对接,促进双方研发合作以及产学研一体化的发展。

新闻图片:施耐德电气中国高校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关于施耐德电气


       全球能效管理专家施耐德电气为100多个国家的能源及基础设施、工业、数据中心及网络、楼宇和住宅市场提供整体解决方案, 其中在能源与基础设施、工业过程控制、楼宇自动化和数据中心与网络等市场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在住宅应用领域也拥有强大的市场能力。致力于为客户提供安全、可靠、高效的能源,施耐德电气2010年的销售额为196亿欧元,拥有超过110,000名员工。施耐德电气助您――善用其效,尽享其能!
www.schneider-electric.com

 

关于施耐德电气中国


       施耐德电气于1987年在中国设立了第一个合资企业,目前在华已经拥有22000名员工,77个办事处,26家工厂,6个物流中心,1个研修学院,3个全球研发中心,1个实验室,500家分销商和遍布全国的销售网络。
www.schneider-electric.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以数字赋能推动企业迈向 开放、高效与韧性、可持续、以人为本的未来工业

施耐德电气举办绿色智能制造创赢计划结营仪式 以创新加速数实融合

跃势而升,聚力前行 施耐德电气关键电源业务与渠道合作伙伴共绘2023新篇章

施耐德电气2022可持续发展远超预期 助力客户减碳8亿吨目标已过半

设计力量共聚广州,施耐德电气以“三个助力”推进家居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