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霍尼韦尔任命新的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霍尼韦尔任命新的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2011/7/12 13:45:27

       国际多元化产业巨头美国霍尼韦尔公司(Honeywell)日前宣布,该公司已经任命现年47岁的麦克·朗(Mike 麦克·朗)为公司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该任命即时生效。他将向霍尼韦尔董事长兼行政总裁高德威(Dave Cote)汇报工作,并将在美国新泽西州莫里斯镇办公。麦克·朗最近担任过霍尼韦尔下属市值150亿美元的 Automation and Control Solutions(自动化控制系统集团,ACS)业务的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他的前任巴斯克·伊尔(Bask Iyer)已离开霍尼韦尔寻求其它的工作机会。

 

       高德威表示:“麦克·朗拥有20年的IT领导经验,而且在ACS于过去4年间完成20宗收购后获得了大量的系统整合知识,这些为他出任这一职务带来了独特的视角。他是一位杰出的领导人,曾经推动过渐进性IT变革计划,这些计划有助于在ACS业务内部推动效率、生产力和盈利水平更高的运营。他拥有浓厚的客户服务意识、自我意识和敏锐的商业头脑,这使他非常适合进入公司的管理团队。麦克将在继续加速实施职能转型计划和提升生产效率的同时同步地改进公司IT职能部门的服务和能力,我对此颇有信心。”

 

       麦克·朗在履新后将负责部署推动霍尼韦尔业务发展和强化IT作为公司上下重要业务合作伙伴的地位所需的新技术和核心工具。他的职责包括提高生产效率和提升公司 IT 的效率,同时保护公司的重要信息、智能财产权和物质资源。他还将领导确定IT职能部门发展方向和工作重点的Honeywell IT Council。


       麦克·朗在以前的霍尼韦尔职位上曾负责在 ACS 业务内部推动渐进性变革计划、在策略上指导IT职能部门以及建立良好的业务合作伙伴关系。ACS 是霍尼韦尔的自动和控制业务,在工业、零售和住宅领域为客户提供带来生产效率、舒适、安全和可靠性的解决方案。在担任这一职务之前,麦克·朗曾在ACS下属战略性业务单元 Honeywell Building Solutions(霍尼韦尔建筑智能系统部,HBS)担任过副总裁兼首席信息官。

 

       在加入霍尼韦尔之前,麦克·朗曾在通用电气(General Electric,GE)担任过许多领导职务,最后担任保险解决方案业务的全球首席技术官。在1989年加入通用电气之前,麦克·朗曾任职于 Diebold, Inc. 和 Westfield Companies。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