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RNI电子发布了全新开发的高速差分板对背板电气连接器系统ERmet ZDplus

ERNI电子发布了全新开发的高速差分板对背板电气连接器系统ERmet ZDplus

——— 高速差分板对背板电气连接器系统ERmet ZDplus

     北京京世联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正式推广销售ERNI ZD高速连接器全系列。 

 
       2011年4月2日消息,近日ERNI电子发布了全新开发的高速差分板对背板电气连接器系统ERmet ZDplus。它是ERmet ZD系列的增强版。ERmet ZD系列能够在3-10Gbit/s的应用中提供可靠的差分解决方案,因而在电信和电脑工业中获得很高的市场接受度;而新的ERmet ZDplus高速差分连接器系统可提供超过25Gbit/s的数据传输速度。

 

  ERNI同时推出的ERmet ZDHD连接器是传递高速差分信号的子卡对背板连接器,也是标准ERmet ZD连接器系列的高密度延伸版。其经优化的底盘可改善电气特性,同时提供高达25 Gbit/s的数据传输率。ZDHD缩短了列间距以及差分对间距,以满足客户对于信道密度的需求。ZDHD目前有每英寸84对差分信号的版本,几乎相等于ERmet ZD系列的两倍,是市场中具有最高信道密度的连接器之一。

 

  在发布新产品的同时ERNI宣布在中国北京设立了首个亚洲背板和电缆组装厂并且在武汉设立办事处,以扩展中国西部业务。ERNI亚洲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hris Bruhwiler博士透露:越来越多的跨国公司和国家企业在亚洲设立研发中心。设计工程师需要的不再只是高品质的电子元件,他们也需要一个既可靠又快速的PCB和电缆组装服务,能够提供快速的测试、故障检修和设计验证。ERNI为了更好地支持和服务中小型客户,而非单纯顾虑连接器的销售,因此并没有设定最低订购量。www.SL18.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