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OQO 再度采用威盛 C7-M 处理器 最佳 IC 设计奖 Model02 又添“芯”动力

OQO 再度采用威盛 C7-M 处理器 最佳 IC 设计奖 Model02 又添“芯”动力

威盛和 OQO 共同打造更高性能超移动设备。

2007年9月10日,全球 IC 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宣布,全球首家采用威盛超移动解决方案的OQO公司再度采用1.6GHz主频的威盛C7-M ULV处理器,用于最新一代超移动产品 OQO model 02 的产品线。而在今年年初,首次采用威盛1.5GHz 与 1.2GHz C7-M 处理器的 OQO model 02,荣获权威专业媒体《PC DIY》所评出的“最佳 IC 设计奖(Best IC)”,这为双方的再次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OQO model 02 是当今全球最小的全功能型超移动设备,支持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全套功能。而威盛更高速的 1.6GHz C7-M ULV 处理器将使新一代 OQO model 02 性能大幅提升,让专业人士也能在超移动生活的快节奏中获得更高的工作效率。

除了采用威盛更高速的处理器之外,新一代的 OQO model 02 还更新了配置选项,如支持超快“EVDO Rev. A”高速无线传输标准,使数据传输率高达 1.4Mbps,提高了上行传输速度,缩短了传输迟缓时间。此外,还将存储空间提升至 120GB,并可选 SSD 硬盘。

“我们非常高兴 OQO model 02 的升级版本采用了威盛 1.6GHz C7-M ULV 处理器”,威盛电子市场行销副总裁 Richard Brown 表示,“这更加证明了我们在快速增长的尖端超移动平台市场中的领导地位。”

“威盛处理器的升级提高了 model 02 的性能,”对于双方的成功合作,OQO 营销联盟高级副总裁 Bob Rosin 认为:“OQO model 02 因此获得了更快的处理速度, 更大的硬盘空间,并具备 SSD 备选和更先进的无线功能,成为专业人士随时随地实现各种应用和互联网体验的理想设备。”

观看采访 OQO 公司CEO Dennis Moore 和高级副总裁 Bob Rosin 谈新一代的 OQO model 02 的视频,请登录 Ultra Mobile Life 网站:
http://www.ultramobilelife.com/index.php?option=com_content&task=view&id=496


关于威盛 C7-M 超移动平台
威盛芯片的低功耗、超小型化和功能丰富的设计使威盛超移动平台和威盛 C7-M ULV 处理器成为新一代超移动设备的首选,它所带来的是所有的 PC 功能和完美的互联网体验。

威盛 C7-M 超移动平台基于低功耗 VIA C7-M ULV 超移动处理器,专为小机型,x86超移动设备设计。C7-M ULV 处理器建立在威盛 CoolStream™ 节能技术之上,采用目前最先进的 IBM 绝缘体上硅结构(SOI)制程,采用 VIA nanoBGA2 的封装技术,使尺寸控制在 21mm x 21mm。C7-M ULV 处理器主频在 1.0-1.5GHz 之间,当处于全负荷运行时,功耗仅为 3.5 瓦,待机时仅为 0.1 瓦,实现了业界最长的电池续航时间。威盛 C7-M 超移动平台还配备高集成、低功耗的统一芯片组,能使外观设计更轻、更小、更薄。

关于 VIA C7-M 超移动平台和 UMD 合作伙伴产品的信息,请访问 VIA 官方网站: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ultra_mobile/

了解更多超移动生活,请加入我们活力四射的UMD爱好者社区:www.ultramobilelife.com.cn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 IC 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 x86 处理器、先进的连接芯片、多媒体芯片和网络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威盛电子的主要产品线包括跨平台系统芯片组,低功耗处理器平台,嵌入式系统以及图形处理器,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大中华地区、美国、欧洲、南美洲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www.viatech.com.cn

关于OQO model 02
位于加利福利亚州旧金山市的OQO公司,以超小、强劲、人体工学的和超连接性的model 02超移动设备领导UMD(也叫UMPC)市场。OQO公司自2004年发布具有开拓性的model 01系列超移动设备开始,对移动计算进行了复位义。2007年发布的新一代的OQO model 02是强劲的、全功能的可运行Windows XP/Vista操作系统的电脑,集成EVDO无线宽带性能,符合业界领先的人体工学原理,这个可放在口袋里的、可以支架起来的产品赋予移动工作者真正随时随地的生产力。

重1磅、5.6 x 3.3 x 1英寸大小的model 02是可放进你夹克口袋、公文包、甚至钱包里面的超移动设备,它带有5英寸的WVGA 液晶显示屏,和下滑式人体工学带背光QWERTY键盘。OQO model 02 还带有创新的如TouchScrollers™ 功能,以及集成的掌上键盘和指点杆。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