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威盛推出速度升级并支持 Vista 的嵌入式主板 EPIA SN

威盛推出速度升级并支持 Vista 的嵌入式主板 EPIA SN

威盛 EPIA SN 系列 Mini-ITX 主板刷新了 EPIA 主板的记录。作为一款嵌入式主板它支持 PCI-Express,提供 4 个 S-ATA 硬盘接口,标准配置的处理器主频也达到 1.8GHz。

2007年9月17日,全球 IC 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发布威盛 EPIA SN 系列主板,这是目前第一款搭载了通过微软Vista认证的威盛 CN896 IGP 芯片组、并基于Mini-ITX板型的主板。

资料显示,威盛 EPIA SN 主板搭载了1.8GHz 的威盛 C7 处理器,性能表现比之前的EPIA主板提升 30%,其无风扇的 1GHz 处理器版本是网络存储及其他采用被动散热方式之应用的理想选择。威盛 EPIA SN 是第一款提供更为灵活且适合超带宽图形显示卡的 16 通道 PCI-Express 接口的产品。此外,它还有四个 S-ATAII 接口,一个Ultra DMA 接口,一个 CF 连接器,双以太网接口并提供无线支持。威盛 EPIA SN 主板在存储和网络方面的多重功能特性,非常适合如NAS、电子公告牌、POS及类似产品的开发者使用。

不仅如此,威盛 EPIA SN 主板还搭配了通过微软认证的威盛 CN896 芯片组,能保证流畅运行 Windows Vista 操作系统,内建的威盛 Chrome9 HC 整合图形处理器,具备高性能的 3D/2D 加速功能,支持 DirectX 9应用,集成的 MPEG-2 硬件加速器能在流畅播放 DVD 的同时,将系统资源的占用降到最少。

此外,威盛EPIA SN主板引入对 4GB 高效能 DDR2 667 系统内存支持,让微型化计算系统的运算能力达到了新的水平。电子公告牌和 POS 系统的开发者能利用扩展卡实现 DVI和LVDS显示支持,另外主板还提供对POS制造商来说非常重要的 4 个 COM 端口和一个LPC接口支持的可选项。4个串口硬盘通道和内建VIA VT8251南桥的威盛V-RAID,包括标准的千兆以太网卡,使得EPIA SN系列主板成为NAS系统开发上最强劲的“武器”。

“根据我们客户的需求,我们将更多的核心技术首次应用到Mini-ITX的EPIA SN系列主板中,”威盛电子嵌入式平台事业部总经理吴永成说:“让我们引以为豪的是此次支持Vista的主板推出,再次满足了嵌入式产业日益增长的应用需求。”

不仅是内建于威盛C7处理器的威盛 PadLock 安全引擎,威盛 EPIA SN 主板还提供可选的 TPM 模块,以实现更强的安全性。关于威盛 EPIA SN 系列 Mini-ITX 主板的更多信息,可登录威盛官方网站:
http://www.viatech.com.cn/cn/products/mainboards/motherboards.jsp?motherboard_id=550

关于威盛 EPIA SN 系列 Mini-ITX 主板
威盛 EPIA SN 系列主板提供了功能丰富多样的高集成、高能效的运算平台。集成通过Vista官方认证的威盛CN896 北桥和功能丰富的威盛 VT8251 南桥,支持双以太网接口,标准配置中一个是千兆规格,对于专案客户 还有双千兆以太网规格可供选择。此外,还有四个自带的 S-ATA II 硬盘插口,和通过威盛 V-RAID 应用的多重RAID 配置;一个标准的 IDE 接口,一个 CF Type I 卡插槽,一个 MiniPCI 插槽,支持多达 6 个的 USB2.0 接口和一个可选无线 IEEE 802.11b/g 模块。带有威盛 Vinyl 6 声道 HD 音频解码,既支持 S/PDIF 光纤传输也支持串口传输,同时也支持 LPC 和 SMBUS。威盛 EPIA SN 系列主板无疑将会受到开发者的青睐。

直接集成在威盛C7处理器中的威盛 Padlook 安全引擎,以及可选的 TMP(Trusted Module Platform)模块,都为EPIA SN系列 Mini-ITX主板提供了先进的安全保证。

威盛 EPIA SN 系列主板的销售信息
威盛 EPIA SN 系列主板将于今年10月量产, 11月渠道铺货。专案客户可以马上获取预先发布的威盛 EPIA SN 主板样板。寻价或索取更多信息,请联系当地的威盛销售代表,或发送邮件至:
embedded@via.com.tw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 IC 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 x86 处理器、先进的连接芯片、多媒体芯片和网络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威盛电子的主要产品线包括跨平台系统芯片组,低功耗处理器平台,嵌入式系统以及图形处理器,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大中华地区、美国、欧洲、南美洲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