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盛电子与庄德科技深化无线网络应用,顺应日益增长的无线消费市场需求

威盛电子与庄德科技深化无线网络应用,顺应日益增长的无线消费市场需求

2007年11月8日, 全球 IC 设计与个人电脑平台解决方案领导厂商威盛电子和领先的 WiFi 数码相框解决方案开发商庄德科技(Joisted)公司,联合推出了基于 VIA VT6656 802.11b/g WiFi 控制器的新一代 Opportunity (机遇) WiFi 数码相框方案,这将有效满足目前日益增长的无线消费市场需求。

Opportunity WiFi 数码相框依托威盛先进的 VT6656 802.11b/g WiFi 控制器,并结合庄德科技领先的 WiFi 相框设计理念和独特 Jplayer™ 应用软件,让用户体验高速无线网络中的高像素照片、动画、电影和音乐分享。高效稳定的 VIA 无线网络控制器给 Opportunity WiFi 数码相框提供一条灵活通畅的网络通道,确保无线网络分享的流畅。

“威盛电子针对国际化多媒体市场推出了领先的WiFi控制器,结合我们的独特设计理念和软件表达方式给消费者带来无可比拟的稳定高效的网络分享体验,”庄德科技有限公司 CEO Johnson Ji 强调说,“我们很高兴能和像威盛电子这样的国际化芯片厂商紧密合作,让 WiFi 相框的应用焕发出无限的活力。”

“提供高效稳定的网络体验是威盛电子在无线产品研发中所关注的核心要素,我们非常高兴能在消费电子领域与庄德科技(Joisted)有限公司进行紧密的合作。”威盛电子总经理特别助理黎少伦表示:“此次结合庄德科技领先的WiFi数码像框设计,我们先进的WiFi控制器将为给消费者带来耳目一新的应用体验。”

关于庄德科技
庄德科技致力推广“智能嵌入控制及消费影音电子”方向的产品方案。更多有关 Opportunity WiFi 相框方案信息,请登录 http://www.joisted.com

关于威盛电子
威盛电子(中国)有限公司是无晶圆 IC 设计产业的先驱,也是核心逻辑芯片、低功耗 x86 处理器、先进的连接芯片、多媒体芯片和网络芯片以及完整平台解决方案的市场领导厂商。威盛电子的主要产品线包括跨平台系统芯片组,低功耗处理器平台,嵌入式系统以及图形处理器,客户群涵盖全球各大 OEM 厂商、主机板制造业者及系统整合业者。目前公司总部位于台湾台北县新店市,并于大中华地区、美国、欧洲、南美洲等地拥有分支机构。详情请登录:www.viatech.com.cn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智能驾驶新突破:威盛驾驶员监控系统(DMS)首当其冲

2018工博会亮点解读,威盛show出智慧出行与人脸识别领域新科技!

威盛与阿里云IoT合作之AIoT网关系统于云栖大会举行产品发布仪式!

2018上海工博会今日开幕,威盛带来前沿AI+嵌入式技术

预防悲剧上演,威盛驾驶员行为监控系统将亮相工博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