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2011集智达引领嵌入式产业巡回论坛”沈阳站圆满举办

“2011集智达引领嵌入式产业巡回论坛”沈阳站圆满举办

       2011年7月8日,“2011集智达引领嵌入式产业巡回论坛”沈阳站在沈阳高登大酒店成功举办,取得了超过预期的效果。

  


                  

 

       沈阳站举办之前,能否成功举办,大家一直心存疑虑,因为沈阳办事处成立时间不长,能够聚集到多少客户和人气,实属未知。但是,现场情况之热烈,却大大地出乎集智达公司的意料之外。

 

       原定于下午1点半开始的会议,从12点30分开始,客户就陆续入场。办事处的人员负责接待和会务组织。客户愈来愈多,每个产品的展台都聚集着一群客户。田工负责模块部分的讲解,刘工负责工控部分的讲解,大家忙得不可开交,但有条不紊。

 
       临近13:30分,会议即将正式开始之际,大家才发现,原本70多人的会议室已经显得拥挤不堪,连三位主讲者都没有座位了。实在没有办法了,只好从外面搬凳子加塞了!

 
       人气的热烈,大大刺激了主讲者的热情。区域市场总监齐阳代表公司高层介绍了公司概况和集智达嵌入式产品线发展的规划,接着田工针对数采模块类产品进行了详细的讲解,然后,刘工细述了嵌入式单板计算机的应用和前景。在沈阳办事处人员的带动下,中间的抽奖环节又将现场气氛进一步推高!


             本次客户参与的质量非常之高,基本涵盖了智能交通、机械制造、研究所、视频监控、军工、自控系统集成、油井监测、特种车辆、代理商等各个行业客户。  

        沈阳站的成功举办,有力地注释了嵌入式产业的发展前景和集智达公司的未来,同时,沈阳办事处认真负责的精神和出色的组织能力也令人赞叹。他们逐一对客户进行拜访和邀请的做法,最好地诠释了他们工作的热情和态度!

 

       我们有理由相信,沈阳办事处的努力在不久的将来一定会转化为更大的成功。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基于C236 芯片平台,集成6个千兆RJ45电口和2个Combo口网安平台

集智达推出基于腾珑E2000Q处理器网络安全平台

集智达网络安全计算机——网闸篇

集智达PCIe扩展网卡4个千兆电口国产网卡芯片标准竖插扩展网卡

集智达重磅推出基于国产化X86架构处理器的高性能网络安全计算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