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深圳赛远,为解决问题而存在,为创造价值而发展

深圳赛远,为解决问题而存在,为创造价值而发展

——— ——PLC的无线和远程编程通讯系统
2011/7/13 15:23:00

        赛远携带最新的基于Internet的工业PLC远程编程通讯产品与系统,以及技术成熟性能稳定的PLC无线编程通讯系统,参展第15届华南工业自动化展,协同合作伙伴与分销商,直面客户,迎合市场的迫切需求,解决客户的疑难问题,创造持续的市场价值。
        赛远的具有6个专利的工业PLC远程通讯系统,支持西门子、Rockwell、三菱、施耐德、威纶等品牌,具有和西门子、Rockwell、Omron等通过电话MODEM、GPRS MODEM完全不同的解决方案,赛远的通过有线宽带或者3G连接到Internet,远程的上位机也是通过Internet即可完成对现场的PLC网络包括伺服、触摸屏等的在线上下载、诊断等功能,速度很快,通讯稳定,通过OPC方式进行连接,为一个后续全新的设备制造厂的MES打通硬件通路。

赛远展会的特色,引爆展台人流量

PLC的远程编程、无线编程的新技术讲解,客户听的津津有味

        凡是做设备和做项目的,都免不了对设备的后期维护、项目的后期调试等。能不能通过一个远程程序级的访问方式,对设备尤其是配置了PLC的设备,进行远程调试、远程诊断呢?赛远的工业远程通讯技术,就可以为客户提供针对售后服务、后期维护等后顾之忧的解决方案,工程师将不再非要亲身去到设备现场才可以处理设备故障,提高故障响应速度,节省人力、差旅费,提升企业形象,保证客户利益等等。赛远的产品,吸引了众多国内外的设备制造商、系统集成商,驻足赛远展台,观看,交流,合作。
        赛远此次参展,秉承一贯的风格,带来大量的演示设备,包括含有工业无线通讯模块SY-S72、SY-WT6和S7-224 PLC等在内的无线演示架,含有工业远程安全通讯模块SY-RSCM300和3G通讯模块SY-3G、IP摄像头SY-CMR在内的远程演示箱,以及现场的无线整体局域网构建成为了一个无线、有线和远程、近程相结合的工业通讯网络。

 

外国客户,兴致勃勃

无线通讯、远程通讯吸引大量专业人士的兴趣

        对于赛远的产品,客户是越了解越喜欢!一位做仪器仪表的客户,在展台上听了我们的产品介绍,当即惊喜异常,兴奋地说:“我是做仪器仪表的,对无线和远程的数据传输的产品需求是非常迫切的。我自己对这类的产品刚做了一个设想,希望通过更方便的无线数据传输方式,取代传统的有线通讯,没想到我这边才大胆的猜想,你们成熟的产品就已经面世了!”的确,赛远的工业远程通讯产品,技术领先,性能稳定,品质一流。在传统的观念当中,有线数据传输永远是比无线传输要稳定要保证。其实,随着无线电技术与网络IT通讯技术的发展,赛远的无线和远程数据传输,完全是可以达到在工业行业里面推广应用的技术水平,经大大小小无数次的测试应用,结果告诉我们:产品性能稳定可靠,技术服务专业周到!

驻足了解,门庭若市

        赛远深知市场巨大,针对当地OEM和SI的客户需求,赛远通过发展当地合作伙伴进行开拓,赛远做好作为厂家,将产品质量和功能不断提升,市场影响力不断加大,产品技术售前和售后的支持做到最好,而客户的商务事宜,将由当地合作伙伴进行推进。

面向广泛的市场,赛远诚征合作伙伴

赛远寻找的当地合作伙伴的几个原则:
1、对本地的设备制造商OEM和系统集成商SI熟悉的工控公司;
2、有一定的推广能力;
3、愿意和赛远共同进行高速推进。
赛远的几个客户开拓原则:
1、严格的客户保护机制,谁开拓谁受益;
2、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体系;
3、创新的技术和稳定的品质,带来高额和稳定的收益 。

出色的产品,更大的市场


华南自动化展会之后,赛远除了推进最新的基于Internet的远程通讯产品和系统解决方案,为广大客户解决问题,创造价值,还将继续致力于工业自动化网络和通讯技术的创新,追求卓越,永不停步!
在品质上,赛远严格按照工业标准设计、生产,精益求精!
在服务上,客户至上,提供专业而周到的服务!
在市场上,携手广大客户与合作伙伴,合众,共赢!
正如标题所言:深圳赛远,为解决问题而存在,为创造价值而发展。赛远,竭诚为客户提供工业网络通讯的有线、无线,远程、近程,宽带、窄带等数据传输及各种自动化设备系统的互联互通,提供上位机、交换机、PLC、HMI、仪表等系统之间的工业数据网络通讯的一站式软硬件服务!赛远免费电话热线:400-066-5616已经开通,企业QQ:400-066-5616同时上线,欢迎广大客户与有意向结成合作伙伴的朋友,来电来信息详细咨询更多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