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精于节能,尽心环保;为节能环保做努力

三菱电机精于节能,尽心环保;为节能环保做努力

2011/7/13 16:24:00

       近日,三菱电机(中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末木孝幸在接受专访时表示,在中国,三菱电机提出“精于节能,尽心环保”的口号,在提供节能环保相关产品和技术的同时,一直向着实现与环境并存的中国城市的发展目标做出各种努力。

 

  据了解,在刚刚结束的“2011年中日绿色博览会”中,《第一财经日报》携手三菱电机,以“共同创造中日绿色未来”为目标,展示了当前中日两国在绿色产业和绿色经济领域的多种新技术。

 

  三菱电机在“绿博会”上展出了包括空调传感技术、变频技术、冷暖型商用多联空调、全热交换器在内的楼宇整体节能方案;以及可变速电梯节能技术以及智能社区构想和资源循环解决方案等。这些均整合了“可视化节能技术”,从而贯彻了“在必要的场所、必要的时间使用必要的能源”的节能理念。

 

  今年,三菱电机迎来创立90周年纪念,也是三菱电机第六个环境计划的最后一年。今后三菱电机将继续通过技术和产品,以全球为视点,朝着资源的有效利用和再利用方向发展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