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ABB在芬兰获破冰船订单,为其提供整套电力和推进系统

ABB在芬兰获破冰船订单,为其提供整套电力和推进系统

2011/7/14 10:15:45

       全球电力和自动化技术领先企业ABB集团日前宣布,将为芬兰赫尔辛基的Arctech船厂建造两艘新的破冰船提供整套电力和推进系统,订单总价值超过4000万美元,于2011年第一季度确认下单。

 

       据悉,这两艘船舶是基于北冰洋地区的极端气候设计的,将在浮冰厚度达1.7米、温度低至零下35摄氏度的环境中操作。Sovcomflot船厂将使用这两艘破冰船为俄罗斯的萨哈林1号钻井平台运输物资,以便开发俄罗斯远东地区萨哈林岛的Arkutun-Dagi油田。预计两艘船将于2013年春季交付。

 

       ABB集团过程自动化部负责人Veli-Matti Reinikkala表示:“ABB在船舶业的广泛经验,特别是长期为破冰船提供可靠高效解决方案的记录,是我们赢得这一订单的重要原因。我们的技术以及船舶工程和服务资源的综合能力,为破冰船在最极端环境中保持安全顺利运行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另据了解,此次订单的内容包括发电和配电系统、推进器电动机以及两个6.5兆瓦推进系统-驱动器和Azipod 能效电力推进单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