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艾默生网络能源推出两大系列嵌入式计算机

艾默生网络能源推出两大系列嵌入式计算机

2011/7/14 10:24:00

       艾默生网络能源(Emerson Network Power)是艾默生集团(纽约证券交易所代号:EMR)的其中一个业务部门,这家在关键业务全保障(Business-Critical Continuity)技术方面一直领先业界的公司宣布推出一系列全新的嵌入式计算机,其特点是适用于多种不同的应用,其中包括数字广告板、智能查询机、工业控制系统、道路交通管理系统、医院和诊所设备以及数字保安和监控系统。这系列嵌入式迷你计算机基于最新的英特尔(Intel)处理器,适用于寿命较长而且只需极少或甚至无需维护的系统。


       艾默生网络能源推出代号分别为KR8和MCASE的两大系列嵌入式计算机。KR8系列产品的优点是体积小巧、无散热扇和采用金属机箱,适合安装在屏幕或仪器之上。这系列无噪声、无需维护的嵌入式计算机适用于标准温度范围和更宽温度范围的操作环境。MCASE系列产品则极具成本效益,而且还有可扩展升级的能力。这系列嵌入式计算机大都采用以空气冷却的塑料机箱,并有多种安装方式可供选择,适用于摄氏零度至35度的温度环境。


       艾默生网络能源嵌入式计算机业务部市场营销总监 Paul Virgo 表示:“无论您称之为迷你计算机、嵌入式计算机还是工业用计算机,艾默生网络能源这系列全新的嵌入式计算机都可帮客户迅速将产品推出市场。我们将基于最新英特尔处理器的主机板与内存、硬盘和输入/输出集成一起,并装设在合适的密封机箱内,让开发自动化设施、零售系统和医疗设备的客户可以利用这个全方位的嵌入式计算机解决方案,迅速开发极具成本效益的产品,并尽快作出部署,以减低投资项目的风险。”


       KR8-315和MCASE-820 是艾默生网络能源全新嵌入式计算机系列的两款最先推出的产品。


       KR8-315 是一款无需散热扇的嵌入式计算机,采用主频为 1.0GHz 的 Intel Atom E640 处理器、1GB 的 DDR2 已焊接随机存取存储器(RAM)以及250GB的SATA硬盘或 64GB的固态硬盘,并另有可供扩容之用的MicroSD插槽及可支持无线局域网(LAN)的迷你PCI Express 插槽。这系列嵌入式计算机有标准温度范围和更宽温度范围两个不同版本可供选择。更宽温度范围版本采用固态硬盘,完全没有转动的机械零件。KR8-315 嵌入式计算机可采用符合VESA支架标准的安装方式,因此适用于多种不同的安装环境,加上外型小巧纤薄,因此也适合安装于墙上或装设在大型机柜或查询机之内。


       MCASE-820 系列嵌入式计算机基于Intel的第二代 Core i5 处理器、4GB 的 DDR3 随机存取存储器(RAM)和320GB的SATA硬盘,不但具有强劲的处理能力,而且还配备足够的存储容量,因此可以支持先进的应用如视频分析系统和媒体控制系统。此外,这系列嵌入式计算机还有嵌入图形处理和多路视频输出等功能可供选择,因此最适用于必须配备多个屏幕的电子产品。MCASE-820 系列嵌入式计算机已取得 Intel vPro 的技术认证,系统集成商和服务供应商可以充分利用所提供的可靠工具,增强应用的安全以及为其添加远程管理功能。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