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正泰中自科技园举行消防演习

正泰中自科技园举行消防演习

7月1日15时,消防警报声在中自科技园骤然响起。几秒钟后,“咚咚咚”的脚步声在各个楼层响起。为保障园区员工的生命安全,防患于未然,正泰中自组织了此次消防演习。园区内各企业员工沿预先设定的逃生通道有序、快速地逃生至指定疏散位置。

       着火处,正泰中自组织相关人员灭火。大家手拿干粉灭火器,正确地进行灭火。当园区内所有人员逃生至安全地带后,正泰中自总经理黄永忠做了简短发言。他对大部分员工提出表扬:快速到达安全地带是对生命的敬畏和珍惜;对少数步伐较慢的员工说:在真正的火灾中,您可能身亡。黄永忠说大家共同生活在园区,园区安全关系到每个人的人身安全,应该严肃对待消防演习,这是对生命的考验。

       在消防演习开始前,中泰中自邀请杭州经济技术开发区消防中队余班长做消防知识讲座,讲述如何逃生,如何使用灭火器,以及在发生火灾时的逃生注意事项。园区内各企业代表参加了讲座。

       夏天,是火灾的高发期。目前,有多家企业入驻中自科技园,园区内职员有1500多人。园区安全至关重要,关系到每一个人的生命财产安全,必须使安全意识深入到每个员工内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浙大中自SunyPCC500E集成控制器在中央空调中的应用

ChiticCTS700新型集散控制系统

Chitic VPR130-RC/RY单色无纸记录仪

Chitic VPR130-RG/RH 真彩无纸记录仪

正泰中自 ChiticVPR202-IC液晶显示调节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