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维宏携系列产品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

维宏携系列产品亮相“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

       2011第十九届上海国际广告技术设备展览会于2011年7月6至9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此次展会涵括了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的全部11个展馆。作为全球广告及数控行业一年一度的采购贸易平台,2011上海国际广告展将站在更高的起点,面向更广阔的市场,接受更严峻的挑战,分享更丰硕的成果。

       做为国内数控系统领域的知名品牌,维宏公司携带一系列产品,包括运动控制卡、一体机、端子板以及各类数控配件在内的众多自主研发的高新技术产品全程参与了此次展会,我司新产品NK105,NK260,NK300等不仅受到了众多同行的好评,更得到了广大国内外客户的一致青睐。

       为期4天的展会,我们接待了众多国内外专业观众,2011年,维宏依然坚定的执行“专业、专心、专注”的经营理念,将在国内各个区域展开一系列推广活动。我们坚信,维宏一定可以成长为全国客户信赖的中国数控领域民族品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直播 | 五轴联动加工如何化繁为简解决痛点?

行业案例丨xFactory-FMS助力多品种集群加工

行业认可 | 维宏股份获“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用户满意品牌”

直播预约!!!WiseCAM激光平面、管材套料软件产品宣讲

全新视觉解决方案,“无缝盆”加工再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