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与互联太阳能签约,为爱达荷州光伏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西门子与互联太阳能签约,为爱达荷州光伏项目提供技术支持

2011/7/15 15:10:00

        在旧金山Intersolar北美展会上,西门子公司宣布与互联太阳能发展责任有限公司(InterconnectSolarDevelopment,LLC)签订了一笔百万美元的协议,向爱达荷州20兆瓦的光伏项目提供技术支持。该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爱达荷州首个接入国家电网的商用太阳能发电工程。

 

  西门子团队展示了对我们项目目标的正确理解,该团队已经投入大量的时间和技术将太阳能带个爱达荷州的电力用户,”互联太阳能发展创立者BillPiske说。

 

  据西门子方面消息,他们的太阳能方案能够提供最低的每度电力成本,同时其专业变流器的转换率预计将在98%以上。该爱达荷州太阳能项目也将使用西门子的PV-WinCCSCADA软件。

 

  西门子太阳能垂直一体化管理总监RichardMyers补充道:“互联太阳能选择我们作为合作伙伴让我们感到非常自豪。另外,我们为他们提供20年的客户服务协议,用我们的服务和支持保证整个项目开发和运行的时间和效率。”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