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施迈特高速低噪声220V步进驱动器SMT3522M完美上市

施迈特高速低噪声220V步进驱动器SMT3522M完美上市

       高速、低噪声、低发热高端智能型全数字220V三相SMT3522M系列步进电机驱动器是施迈特电气最新推出的产品,采用国内领先、国际一流的DSP+IPM架构基础上增加了先进的模糊控制算法,具备优秀的四超性能(超高速度、超低噪声、超低振动、超低温度),配110系列三相混合式步进电机最高速度可达2600转/分钟,具有高中低速运行平稳的特点,基本解决了步进电机低速、中速、高速共振大的技术难题,低中高速性能普遍超过市场上同类产品。

 

         SMT3522M是施迈特高速、低噪声、低发热三相智能型步进电机驱动器的新成员,其体积小巧、采用市场最新DSP处理器,具备优秀的超低噪声、超低振动、超低温度、低中高速运行平稳等特点。SMT3522M工作电压范围广,从80-230VDC均可使用,最大峰值电流5A,16档常规拨码细分设置,适合匹配三相86、110、130规格步进电机,适合各种中小型自动化设备和仪器,例如:数控机床、纺织机械\陶瓷机械\雕刻机、打标机、切割机、大型绘图仪、自动装配设备等。在用户期望小噪声、高速度的设备中应用效果特佳。

 

SMT3522M系列步进电机驱动器主要技术特点:
● 强适配性,高低压双模式,适合低压50V低压电机到300V高压电机
● 集成运动控制功能,省去PLC或运动控制器
● 可直接通过触摸屏控制或参数下载
● 设有16档等角度恒力矩细分,最高分辨率60000步/转
● 最高反应频率可达500Kpps,是传统驱动器接收脉冲频率的2.5倍
● 步进脉冲停止超过100ms时,线圈电流自动减到设定电流的一半
● 光电隔离信号输入/输出
● 5V、12V、24V信号输入兼容,无需再外置限流电阻
● 驱动电流有效值从1.2A/相到7.0A/相分16档可调
● 单电源输入,电压范围:AC80V-220V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伺服电机原理及选型规则

三菱 FX2N系列 可编程序控制器

三菱 FX1S系列 可编程序控制器

施迈特 SMT3722M 220V高压步进驱动器

施迈特 SMT278M 两相86步进驱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