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心搬迁仪式暨菱动客户体验馆开业典礼

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心搬迁仪式暨菱动客户体验馆开业典礼

       2011年7月6日,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心于海市虹桥举行盛大的落成典礼。届时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国)有限公司迎来了包括上海市政府、日本三菱总部、中国代理商、VIP客户等共计300多位重要嘉宾的来访,现场气氛热烈,各位嘉宾对三菱电机菱动客户体验馆所带来的全新互动体验印象深刻。

       三菱电机自动化产品的技术、服务伴随着产品逐渐渗透到中国的各行各业。客户可以在三菱电机自动化中心1层至9层的菱动体验馆中通过实体机器的整合操作与演示,进一步展示三菱电机各个产品的优良特性与整合价值。菱动客户体验馆秉承“全面服务、客户为先”的宗旨,以客户的想法与需求为出发,主动为客户着想,解决客户所关注的技术与服务问题。菱动客户体验馆展现的“3D服务”理念,是三菱技术支持、技术服务与销售的全方位统一,让客户充分体验直观、互动、多样的三菱电机特色服务,共同分享全面成功的经验。

 

       三菱电机所推出的”3D服务”理念有三层涵义:Direct直观--直观地整合了技术支持、服务和销售的组合链,客户可以零距离接触三菱电机自动化的产品;Dynamic动态--所有设备可在现场操作与演示,模拟现实中的动态生产、仓储、物流、技术与维修服务过程;Diverse 多样--三菱电机自动化多样的技术支持、技术服务和销售于客户体验馆中全方位的完美统一。

 

       这是一场空前荣耀的盛典,由此开始三菱电机自动化全新的企业战略——由抽象至具象的互动体验,了解三菱电机自动化的核心理念:为客户提供最适合的整合解决方案,降低综合成本以创造更多价值。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菱机妙用 | iQ-R系列CC-Link IE TSN 网络使用

聚焦大湾区 | 龟井总领事访问深圳智能制造科创中心

FA技术在线 | 2月专家坐堂!与专家“面对面”

智能制造布局再落一子 三菱电机深圳中心投入运营

三菱电机自动化公开赛苏州开杆 百年品牌支持中国高尔夫突破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