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远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科远企业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日前,在中国软件协会举办的2010年度软件产品推优活动中,“科远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经过严格的资质申报、技术资料审核、功能测试、专家评审等程序阶段,最终荣获“中国优秀软件产品”称号。

 
        “科远管控一体化信息系统Syncplant”集生产管理、设备资产、经营管理、行政综合、实时监控、移动办公、集成引擎等业务管理组件为一体,以设备管理和发电生产为主线,以资产管理为核心,对电厂人员、资金、材料、设备、技术等各种资源进行优化管理,实现电厂实时生产过程与人、财、物价值链进行高度集成与协作,引导企业从常规管理迈向精细化闭环管理,使发电企业在激烈的市场竞争环境中不断提升企业的利润。目前,SyncPlant已在国内数十个发电厂得到了应用并获得用户的一致好评,并多次获得国家级、省级的资质荣誉,在国内电力行业中占据了主导地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远EmpoworX工业互联网平台

管窥工业互联背景下的智慧环卫建设

工业互联,开启“智慧水务”新时代

科远 MES制造执行系统

科远股份制造执行系统(MES) 迈向工业4.0时代的助推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