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纵横视界 勇攀高峰

纵横视界 勇攀高峰

——— 中达电通视讯全国巡展走进太原
2011/7/18 13:09:00


       7月初夏,随着“中达电通视讯全国巡展”活动深入开展,产品的宣传也是渐入佳境。本次巡展活动来到了它的第六站——山西太原。意在扬品牌“绿色”文化,促区域市场发展的中达电通“纵横视界 勇攀高峰”视讯巡展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五站的活动,此次来到太原,也是深受当地用户的欢迎。
 


活动现场


       作为全球领先的专业视听设备厂商,此次巡展中达电通集中展示了显示技术上的客制化优势、绿色环保理念及实用性升级。活动现场为大家呈现的SXGA+ LED光源拼接显示屏、XGA多层电动前维护显示屏、LCD前维护拼接显示屏、DVCS分布式显示控制系统等大屏幕拼接显示屏,以及LED拼接显示模块等绚美大屏,让现场嘉宾身临精彩视界!此次巡展不仅让用户和合作伙伴了解了中达电通最新显示及控制产品的技术领先性,同时感受到中达电通已拥有多种规格的视像显示及图像控制全线产品,能够充分满足各行业对各种综合信息的集中显示和管理的需求,为进一步合作搭建了良好的平台。


关于台达集团


       台达集团创立于1971年,发展至今已成为全球第一大ODM电源供货商及直流风扇、消费性电子零组件、视讯、通讯网络、新能源与工业自动化等领域的主要厂商,并荣获美国商业周刊、福布斯、欧洲CNBC等全球主流财经媒体的嘉奖,2010年集团总收入超过66亿美金。


       台达以环保、节能、爱地球为经营使命,致力于提升产品效率及开发替代能源产品,并落实产品绿色设计、生产的理念。自2006年起新建的全球厂办均采用绿建筑理念,台达台南厂,是台湾第一座获得钻石级绿建筑标章认证的厂办建筑,比普通建筑节省30%的能源与40%的水资源。


       在视讯产品及服务领域,台达集团融科技、产品、集成、工程、服务于一体。拥有从光机、投影显示单元、图像拼接控制器到投影箱组装的垂直制造体系。无框无接缝的屏幕设计及卓越控制功能,可满足不同场合不同需求的高画质显示需求。

 

关于中达电通


       中达电通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于上海,致力于将高效节能科技与应用工程的完美结合,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动力能源、视讯显示、工业自动化集成方案及服务。


       中达电通已通过ISO9001、ISO14001等国际认证,更率先执行欧盟RoHS指令,建立供货商评估体系,确保生产原物料都符合相关环保规范,为工业级用户提供优质、环保的科技产品。遍及全国的40个分支机构和服务网点,能及时响应客户需求,共创竞争优势。


       在视讯产品及服务领域,中达电通以母公司台达优质的产品为依托,深入了解市场需求,提供全覆盖系列产品、客制化方案及服务,为广大行业客户交口称誉,客户领域遍及公共信息、能源、公安、交通、户外广告等众多行业。


         更多详情,请登陆我们的中国网站 www.deltagreentech.com.cn

 
关于台达电子集团视讯事业部


       作为全球知名的电力电子企业——台达电子集团是全球显示器、电子零组件以及网络产品的主流供货商。在视讯显像领域,台达凭借在投影显像技术方面累积的专业经验与技术,自1997年以来,产品线不断扩张和完善,可提供各种最佳视讯解决方案,包括投影光机、数字电子产品、图像与图像处理以及完整视讯系统,都能满足客户的需求,为客户提供各种重要场合专业、清晰、可靠的大屏幕显示系统、解决方案与完善服务,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全国各通信运营商、电力、公安、机场、水利等众多行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低碳 全球通 极限制造 台达为锂电制造注入新动力

云地互联 永续智造-台达高性能通用型CNC控制器NC5系列升级完备

相聚鹭岛 赢战未来

台达出席第23届中国国际建筑智能化峰会

台达再度入选科睿唯安全球百强创新机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