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西门子日前签署协议,将为50MW聚光太阳能发电站提供设备

西门子日前签署协议,将为50MW聚光太阳能发电站提供设备

2011/7/18 16:45:00

       西门子日前签署协议,计划为UTETermosolarOlivenza公司位于西班牙(Spain)埃斯特雷马杜拉(Extremadura)地区的50MW聚光太阳能发电站提供设备。该发电厂预计于2012年底投入运营。建成后将配备西门子太阳能吸热器以及123个槽式太阳能集热器阵列。


       该发电站位于巴达霍斯省(Badajoz)的奥利文萨(Olivenza),隶属于IbereólicaSolarOlivenza公司,而UTE将负责电站的工程设计、采购和建设。

 

  西门子太阳热能事业部首席执行官AviBrenmiller表示:“西门子有能力根据客户的具体项目要求设计、生产以及灵活整合太阳能集热器阵列。”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