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ELCO参展FA/PA 再次近距离接洽北方客户

ELCO参展FA/PA 再次近距离接洽北方客户

       2011年5月18日召开的2011国际现代工厂/过程自动化技术与装备展(FA/PA)本届首次班师北京国家会议中心。据主办方介绍,此次FA/PA比以往规模扩大,客户也较之往届有所增加。这个由中国机电一体化技术应用协会创办的工业自动化贸易展会迄今已成功举办14届,作为北方地区较大规模的自动化展会,FA/PA给许多海内外自动化企业搭建了一个深入开拓中国工业市场的绝佳贸易平台。


       据了解此次受主办方盛情邀请参展FA/PA展会,宜科仍以ELCO标志绿色的108平方米展台迎接观众。通过搭建双层特装展台,向观众展示多款ELCO精品传感器产品、重载系列DP接口编码器以及连接系统等精选出的系列产品。


       作为工控领域的专业品牌,ELCO以其专业、领先的技术和产品市场化的特点已扎根自动化领域的多个行业。此番再次在北京与FA/PA合作,相信可以使北方观众得以近距离了解ELCO品牌,更好地满足客户的不同需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