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机器视觉产品将在ATE China 2011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机器视觉产品将在ATE China 2011得到了充分的展示

2011/7/19 14:51:00

       2011年8月30日,由励展博览集团主办的“2011华南国际电子组装及包装技术展览会”(ATE China 2011),将于深圳会展中心隆重举行。同期还将举办“第十七届华南国际电子生产设备暨微电子工业展”(NEPCON South China 2011)、“华南国际机床展览会2011”(MTC- South 2011)。据悉,展会规模将达3万平方米,500余家中外品牌携先进技术设备联袂登场,机器视觉自动化设备成为一大独特亮点。

 

  作为当前电子制造行业的重头展会,各种先进的电子组装及包装设备将在ATE China 2011得到了充分的展示,主要展品范围包括自动化组装系统和设备、机器人、机器视觉、传送设备、组装系统材料、测试检测系统设备等,覆盖消费电子及家电、电脑、LED、通讯设备、医疗设备、汽车电子等相关行业的电子组装及包装全过程,是电子制造企业获取技术解决方案以满足组装生产需求、有效物色新供应商以提高行业竞争优势的最佳平台。

 

  据主办方介绍,机器人与机器视觉作为备受关注的热点领域将成为本届展会的当然主角。作为工业自动化系统中重要的组成部分,机器人和机器视觉近年来正成为工业自动化领域的新兴亮点之一,目前已经在半导体、集成电路、液晶、消费类电子、印刷、制药、汽车制造、机械加工等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华南是我国最重要的制造业基地和电子信息产业基地,要拓展中国机器视觉市场,对华南市场的攻坚势在必行。

 

  此前,有参观ATE China 2010的许多电子生产厂家曾表示,ATE China展会对于公司在今后生产过程中如何降低人力成本、提升工作效率有积极的指导作用,尤其是机器人与机器视觉,给公司未来的规划带来了许多新的启发。

 

  励展博览集团相关人士表示,秉承国际化和专业化的宗旨,励展博览希望基于本届ATE,构建一个各相关行业用户了解和洽购机器视觉产品及系统的重要平台。届时,中外机器视觉的新技术、新产品、新设备将汇聚一堂,以供业内人士进行信息交流和商贸洽谈。

 

  据悉,在ATE China 2011上,速美达、福之岛、中马机器人、铭赛、康耐视、Mento、OGP、阳光视觉、Microsacn、Optirom、波创、方诚、钧诚、北京微视新纪元、灿锐、佳铭等公司将向业界展示机器视觉领域的最新产品及技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