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松下将面向中国销售LED照明和荧光灯等高效照明灯具和光源等新产品

松下将面向中国销售LED照明和荧光灯等高效照明灯具和光源等新产品

2011/7/19 15:05:00

       在广州国际会展中心举办的「2011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上松下正式宣布将在面向中国销售LED照明和荧光灯等高效照明灯具和光源等新产品。

 
  松下电工社长松荫邦彰告诉HEA,Panasonic集团特有的“强项技术”(节能技术、软件技术、生产和质量管理技术),以及在中国的“基础设施能力”(设备、光源、灯具的企划、开发、制造、销售现地一体化)。PanasonicLED照明,融合了Panasonic的“强项技术”和“基础设施能力”,推出舒适的照明空间,为中国的节能做贡献。


       松下电器于1978年进入中国,现在,Panasonic集团将“环保”作为各项业务活动的主轴,松下电工总经理山本晃弘接受家电网记者采访时称,以“通过生产为社会发展、生活富裕做贡献”为经营理念推进公司业务。品牌口号「Panasonicideasforlife」是对这一理念的凝缩。
 
  有消息称整个松下集团宣布2015年度销售额目标为人民币30亿元,约为2009年度的5倍。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