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云计算惹火数据产业 产业链齐聚秦皇岛共商云端机遇

云计算惹火数据产业 产业链齐聚秦皇岛共商云端机遇

——— 产业链齐聚秦皇岛共商云端机遇
2011/7/20 10:48:00

       为深入把握云计算的实质内涵及发展趋势,分享云计算平台建设和应用实践经验,交流国内外云计算的最新技术、解决方案和研究成果,在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河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河北省秦皇岛市人民政府的指导下,由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和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联合主办的,颇受瞩目的2011年云计算领域盛会“中国云计算与云服务高峰论坛”将于2011年7月21日在秦皇岛国际大酒店隆重举行。


       据峰会主办方,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扈秋宁副主任介绍,此次峰会得到了包括工信部、河北省工信厅、秦皇岛市政府等政府单位的大力支持,也得到了业界众多知名专家和领导性厂商的广泛参与。扈主任说,秦皇岛一直非常重视云计算和数据中心产业的发展,举办此次会议也是为了向业界传递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引领数据产业发展,打造数据产业集群”的理念。


      中国数据中心产业发展联盟秘书长郑宏透露,此次峰会的报名人数已经远远超过预定的会议规模。“这一方面显示了业界对于云计算发展的高度热情,也体现了秦皇岛作为数据产业基地先行者的巨大吸引力,我们也希望能够为秦皇岛云计算与数据产业的发展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据郑宏介绍,目前初步确认出席此次会议的嘉宾和领导可谓阵容豪华。秦皇岛市朱浩文市长、工业和信息化部软件服务业司陈伟司长、河北省工信厅王昌厅长、河北省通信管理局徐世奎局长、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胡英杰主任、中国工程院院士倪光南、国家信息中心专家委员会宁家骏主任、中科院软件所张云泉副主任等。另外,包括中国电信、中国联通、万国数据、云快线科技、IBM、甲骨文、思科、大唐移动、施耐德、中国万网、金蝶友商网、蓝汛通信、北京云基地和华为等众多业界领先的解决方案及服务提供商也都将进行精彩阐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未来十年, 化工企业应如何提高资源效率及减少运营中的碳足迹?

2023年制造业“开门红”,抢滩大湾区市场锁定DMP工博会

2023钢铁展洽会4月全新起航 将在日照触发更多商机

物联之星五大榜单揭榜!中国物联网Top100企业名单都有谁-IOTE 物联网展

新讯与肇庆移动圆满举办“党建和创”共建活动暨战略合作签约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