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PCV二维条码定位系统用于物流立体仓库

倍加福PCV二维条码定位系统用于物流立体仓库

——— 定位与防撞

       客户的立体仓库中原本使用激光测距技术在X轴定位移动小车(RGV),将移动小车上的货物运送到指定位置。但由于小车震动时,信号不稳定。需要升级RGV小车的定位系统。于是采用了倍加福的二维条码定位系统PCV。

       这款二维条码的创新型定位系统具有高冗余,极可靠的可选双轴输出。综合预警系统,通过事件标记进行实时开关,还可由电脑或代码卡设置参数。客户选用相应PCV读头,利用安装支架固定在RGV小车上,让PCV读头随小车移动。将二维码的条码带贴在RGV移动小车导轨侧面。同一导轨上有两台RGV小车,共用一个条码带。

       PCV系统结合了速度和可靠性和高度准确性。该技术优化了物流应用,结合了最大的灵活性,使用寿命也较长。码带最长可达10公里,这些特点令系统一举成为各种物流应用,如汽车行业的单轨输送机,滑橇输送,电梯技术,甚至其它可想到的应用领域的理想之选。不适用于恶劣环境。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