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科华恒盛智慧电源,提升电梯安全

科华恒盛智慧电源,提升电梯安全

       随着当前高层建筑的迅猛发展,电梯作为垂直运输的工具,日益受到人们的青睐。与此同时,电梯的事故也逐渐增多。继北京地铁扶梯事故之后,7月10日,深圳地铁4号线清湖站上行扶梯运行至1/3处后,突然停顿逆行,乘客猝不及防,造成伤害。一时间,电梯安全成为国民关注的焦点。


      电梯事故在概率统计上是平均分布的,“突然增多”的错觉之所以产生,是因为我们之前对电梯事故关注太少。通过搜索,可以得知最近几年国内电梯事故其实很频繁。电梯安全应该引起电梯制造厂商与全民的共同关注。 


       轿厢型电梯运行过程中常见的伤亡事故种类可分为门系统事故、冲顶或蹲底事故、其他事故。资料显示,各类事故发生的次数占电梯事故总次数的概率分别为:

        门系统事故,即剪切、挤压、坠落重大伤亡事故占电梯事故的比重最大,发生也最为频繁,而且这类事故对当事人有较大的伤害,大部分危及生命。


        突然停电是造成电梯事故的最直接的原因,但如果引起重视,因停电造成的电梯事故是可以大量避免的。智慧电能领导者——科华恒盛为解决电梯安全运行问题进行了深入研究,其推出的系列电梯电源可以有效应对电梯停电,保障乘客安全。


        电梯平层应急电源,支持短时应急供电,在停电或电力故障时自动进行备份供电,保证电梯在临近的楼层平稳停靠,提高电梯及电梯乘坐人员的安全性。


        电梯三方通话应急电源,主要为轿厢型电梯的三方通话装置、警铃、应急灯、摄像机、SMOS信号采集部件等提供正常的工作控制电源。


        电梯能量回馈装置是针对电梯运行过程中产生的再生能量吸收并将其转换为正弦波交流重新回馈到电网的一种装置,性能优越,安全可靠,高转换效率,节能环保、降低电梯运行成本。


        作为电梯电源专家,科华恒盛始终以“降低能耗,提升安全”为产品研发理念与解决方案出发点,产品丰富,方案灵活,强大的供货能力还可以针对用户的特殊需求提供定制化的电梯电源,提升电梯安全保障。


        经过多年的实践应用,科华恒盛现已拥有诸多成功案例,是上海三菱电梯的优秀供应商,以及江南嘉捷电梯、河南许继电梯等电梯提供安全保护电源等等.。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科华恒盛中标工业采购项目 助力广西南南铝加工机房建设

科华恒盛携能源管理系统方案 中标无锡万象城商业中心项目

科华恒盛中标物流采购项目 助力美联物流机房建设

科华UPS在生物科技的应用

厦门科华 三进三出高频化KR33系列U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