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None

>

昆仑通态mcgsTpc系列产品升级通告

昆仑通态mcgsTpc系列产品升级通告

      为了提高mcgsTpc产品的运行速度和易用性,昆仑通态决定即日起对TPC7062KS/TPC1062KS系列产品进行升级,相关事宜通告如下:

 

  1、升级特性

  1.1 CPU芯片升级

  新TPC7062KS/TPC1062KS系列产品CPU采用全新芯片,该版本相较于原芯片运行速度更快、支持高性能内存芯片种类更多。

  1.2  软件版本升级

  新TPC7062KS/TPC1062KS系列产品统一采用MCGSE 7.2(09.0001)嵌入版组态软件,该版本增加了U盘综合功能包、优化了启动属性、提高了易用性和稳定性。

 

  2、正式转产时间

  TPC7062KS/TPC1062KS系列产品从2011年4月1日起全面升级。

 

  3、兼容性说明

  本次升级硬件外观和接口完全相同,软件向下兼容(新软件可用于老产品,老软件不可用于新产品)!

  因本次升级对您的工作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昆仑通态 MCGS_中级教程

昆仑通态 MCGS_初级教程

昆仑通态 硬件手册_TPC1061Hn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300/400以太网驱动

昆仑通态 MCGS_嵌入版_西门子S7-200PPI驱动